>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驻沪总领事来宁感受“家乡风情” 表示感谢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实习生 吴盈超) 智利驻上海总领事安明远先生携夫人儿子日前来宁参观了莲花实验学校的青奥“智利小屋”,感受家乡风情。

  莲花实验学校是青奥组委公布的第四批“青奥示范学校”,该校在“同心结”活动前分别与哥斯达黎加和智利的一所学校成功结对。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学校开展了一系列“青奥”主题活动,如举办青奥文化小屋节、“与青奥共成长”班级板报评比、班级手抄报比赛等。其中“同心‘莲’结,畅游世界”青奥文化节围绕“奥林匹克精神、技能发展、幸福与健康的生活方式、社会责任、表达”这五大文化教育主题,布置了包括哥斯达黎加和智利在内共17个国家的“文化小屋”。该校每个班级“扮演”一个国家,并对该国的文化、历史、教育、体育、艺术等进行图片、文字、民族服饰、互动项目等多种形式的展示。小屋节期间,各个班级学生轮流担任“文化交流大使”,同时可持“青奥护照”到其他班级参观、互动、盖章,打造了一个“迷你地球村”。

  在青奥村文化小屋建设过程中,学校师生通过各种途径搜集信息,然后选取最有代表性的文化元素进行设计布置。在智利展示区,会有智利红酒、特色服装查曼多、复活节岛莫埃石像等精美图片展示,还有酒桶造型的休息凳,帮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南美文化。安明远表示,学校里的“智利小屋”很有家乡风情,他对学校为了解智利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89661.shtml report 739 本报讯(记者冯兴实习生吴盈超)智利驻上海总领事安明远先生携夫人儿子日前来宁参观了莲花实验学校的青奥“智利小屋”,感受家乡风情。莲花实验学校是青奥组委公布的第四批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