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湖轮胎女子赛金孝周领先六杆 冯珊珊掉至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冯珊珊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5日,韩国19岁选手金孝周交出完美的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第一个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突破双位数红字的选手。她两轮成绩为134杆(67-67),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6杆领先,有望在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上连续赢得第二个冠军。

  23岁的郑喜原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上升到单独第二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不过已经落后6杆。

  目前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位于第六位的李民英有望与郑喜原并列,可惜最后一个洞13米之外三推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0杆,与金旼宣(74杆)、以及还有两天便满19岁的高真荣(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中国选手冯珊珊今天各个部分发挥得都不好,只打出76杆,与打出一杆进洞的金度延并列位于第六位。而中华台北选手钱珮芸打出72杆之后,也进入了前十位,她与另外两位韩国选手并列位于第八位。

  世界排名25位的金孝周今天开门红,在前三个洞连续抓到三只小鸟。10号洞五杆洞,她第三杆从12码之外用56度挖起杆切球,将球击到2米处,一切一推拿下。而后11号洞,她8号铁从127米之外将球击到旗杆左边2米;12号洞,她8号铁从124米之外将球击到旗杆右边2米,也双双抓鸟。当第一轮领先者冯珊珊在前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的时候,金孝周在领先榜上渐渐拉开与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

  转场之后,三号洞,345码,四杆洞,金孝周三号木开到79米处,紧接着58度挖起杆又将球敲到2米处,抓到小鸟。金孝周最后一只小鸟在七号洞拿下,她从旗杆后方推入4米中距离推杆。虽然冯珊珊也在该洞抓到6英尺小鸟,那就是冯珊珊今天的第二只小鸟。与之相对,冯珊珊总共吞下了6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三推柏忌,这让她反过来落后金孝周8杆。

  “今天与昨天一样,我的计划执行得很好。”金孝周说,“风这么大,我没有想到自己能打这么好。”

  金孝周两周之前刚刚赢得了韩国女子公开赛,目前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上个星期女子韩巡没有比赛,不过金孝周并没有闲着,而是积极练球。现在她有机会取得连胜。“十拿九稳不敢说,毕竟明天还有一天。”金孝周说,“可是自信我还是有的,毕竟我上个星期刚刚赢得了冠军,我相信自己的球技。”

  应该说金孝周的自信还源自前五位只有李民英相对著名。李民英赛季初赢得乐天百货女子公开赛,今天她一直未能突破6杆的差距,不过她并不相信自己的机会就此消失了。“这个球场很美,也很难,不确定因素很多,突然状况很多。”李民英说,“我想我认认真真打还是有机会的。说实话,这里风景这么美,当我打不好的时候,看看海,看看天,心情也会好起来。是的,我喜欢这座球场,也觉得自己还有机会。”

  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的晋级线为153杆,高于标准杆9杆:总共61人晋级,包括4位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郭彩竹、叶莉英、潘艳红),1位中国香港球员(陈芷澄)以及1位中华台北选手(钱珮芸)。淘汰的选手包括卫冕冠军金达娜,她两轮打出80-75。

  今天表现最好的中国内地选手为老将叶莉英,她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7杆(78-69),高于标准杆3杆。“昨天打了三个球出界,还有两个三推,我担心女子韩巡的晋级线会像女子日巡那样,杆数继续下降,因此我今天努力打好,争取晋级,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叶莉英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43751.shtml report 2125 冯珊珊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5日,韩国19岁选手金孝周交出完美的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第一个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突破双位数红字的选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