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4日:纳皮尔再打铁 波普15秒6分灭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9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安排3场比赛,除火箭和76人仍在激战外,另外两场比赛已经结束,具体情况如下:

  魔术73-80灰熊

  数据统计: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17、16-24、17-23、17-16(魔术在前)。魔术4号秀阿隆-戈登只靠着罚球得到4分,3次出手全部打铁。德维恩-戴德蒙13分,维克多-奥拉迪波11分7个篮板球。10号秀埃尔弗里德-佩顿变身替补,得到6分3次助攻,卡梅罗-琼斯拿下10分3次助攻。

  灰熊的奥卡罗-怀特11分,卡林-卢卡斯14分。今年的次轮总第35号新秀加内尔-斯托克斯在替补席上拿下11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但22号新秀乔丹-亚当斯只得到2分1个篮板球,6投0中。

  比赛过程:

  灰熊率先发力,以13-6开局。魔术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5-0的高潮反超。佩顿压哨球命中,魔术23-17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初魔术以30-19将分差扩大,但之后灰熊掌控局面,一波14-2攻势过后重新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时以41-39反超。

  灰熊以47-42将分差拉大,虽然魔术连得4分,但之后怀特命中三分球,亚当斯2罚全中,灰熊一波9-0,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之后魔术再也没有得到机会,分差一直保持在8分以上。靠着塞斯-库里最后的跳投,魔术以73-80结束本场比赛。

  赛后访谈:

  身高2米06的斯托克斯是灰熊最闪亮的新星,他今天收获两双,三场夏季联赛平均数据为12.3分9.7个篮板球。奥拉迪波作为高顺位天才球员之一,今天得到11+7的数据,但失误了2次,犯规了5次,打铁了8次。

  “我们今天投不进球,这就像打NBA比赛时那样,总有那么几天。”奥拉迪波说,“我们忘记了战术,犯了很多小的精神错误,不过我们正在变得更好,我们会观看录像,从比赛中学习。”

  热火78-80活塞

  数据统计: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14、17-15、17-27、23-23(热火在前)。热火沙巴兹-纳皮尔7分2次助攻3次失误,11投3中,贾斯汀-汉密尔顿11分,詹姆斯-恩内斯失去之前的手感,今天6投1中仅得到4分。替补席泰勒-哈尼克特12分7个篮板球,艾利-霍尔曼10分9个篮板球。

  活塞的卡德维尔-波普26分7个篮板球,德安德雷-里金斯14分5次助攻,托尼-米歇尔8分6个篮板球,替补席伊安-米勒16分4个篮板球3次助攻。

  比赛过程:

  活塞10-2开局,热火打出更高的12-0攻势反超。虽然之后里金斯靠着罚球为活塞拿下4分,但热火在哈尼克特的带领下以21-14结束首节。米勒为活塞连得7分,带队追到24-26。热火再度拉开,中场休息时以38-30领先活塞。

  米勒和波普包办下半场的前10分,活塞反超。波普连续在三分线外出手,活塞很快以53-45领先至8分。热火稍微追近,但在波普单节10分的帮助下,活塞还是57-55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双方一路拉锯,纳皮尔在还有21.2秒时2罚1中,热火78-74领先4分。波普在还有14.9秒时造犯规3罚全中,还有6.6秒时命中三分球,连得6分上演准绝杀,也帮助活塞取得三连胜。

  赛后访谈:

  虽然是夏季联赛,虽然目前只打了3场,但必须要正视波普的实力提升了。在前两场分别得到26分和30分之后,波普今天又贡献了26分,其中有24分来自下半场,包括最后15秒绝地反击的6分。这还是波普带伤拿下的数据,他在上半场扭伤了脚踝,但并未选择休息,而是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三场比赛累积下来,波普一共出手了23次三分球,命中率39.1%。“我觉得他现在信心更足了,一点都不犹豫,这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帮助。”队友佩顿-席尔瓦说。在新赛季斯坦-范甘迪的体系中,波普将会成为德拉蒙德周围一杆犀利的火枪。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1986976.shtml report 2248 北京时间2014年7月9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安排3场比赛,除火箭和76人仍在激战外,另外两场比赛已经结束,具体情况如下:魔术73-80灰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