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字世界杯:决赛价值3.6亿 国足坐地吸金460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距决赛还有3天,德国阿根廷两队一点点动态都让人关注。这不,一则新闻在球迷圈里炸了锅,据报道,德国队将在本届世界杯决赛上身穿主队球衣作战,而对手阿根廷则将身披一身蓝衣。

  根据赛制规定,首先晋级决赛的德国队将作为主队出战,他们有挑选球衣的权利,德国队选择了白色的主场战袍,德国队本届比赛曾四次身披主队球衣,战绩是3胜1平。因为主队已选白色球衣,阿根廷不能再选蓝白相间的浅色球衣了,只能身披蓝色球衣作战。这也是他们首次身披蓝衣作战。

  为什么球迷这么看重球衣?两队最近的几次交战,阿根廷穿蓝衣时很悲惨。2006年对德比赛穿的就是蓝色,德国点球淘汰阿根廷。2010年更惨,德国4:0大胜阿根廷。

  不过不管谁赢谁输,两队在奖金上都是赢家。根据奖金分配规定,冠军可以得到2.1亿人民币的奖金,亚军也有1.5亿人民币的奖金。这场比赛被称为3.6亿人民币的决赛。

  扬子晚报记者

  时力强

  460万

  中国男足坐着挣钱 奖金分到460万

  世界杯后,FIFA计划将从其世界杯收入的45亿美元中调出总共2亿美元奖金发放给其所有成员国足协。所有209个成员国将在七月底收入25万美元,而在明年年初收到50万美元。尽管国足提前出局,最终也可以拿到近75万美元(460万人民币)的奖金!

  12万

  你还看不看球?决赛门票炒到12万

  据CNN报道,目前世界杯决赛的球票价格最高已炒至2万美元(人民币12万多)。目前国际足联官方的世界杯决赛球票已经售罄,但许多球迷依然在二手市场寻找球票。根据来源不同,这些球票已经被炒到了5000美元到20000美元不等的价格。

  11万

  内马尔受伤,FIFA每天赔给巴萨11万

  内马尔伤势持续,巴萨将收到一笔来自FIFA的补偿,作为内马尔的薪水。这已是FIFA对待在国际比赛中受伤球员的惯例。一旦一名球员因为国际比赛受伤后所需的恢复时间超过28天,FIFA就必须负担球员在俱乐部的部分薪水。因此,8月2日,FIFA将开始支付巴萨每天13792欧元(约人民币116630元)的费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43840.shtml report 1447 距决赛还有3天,德国阿根廷两队一点点动态都让人关注。这不,一则新闻在球迷圈里炸了锅,据报道,德国队将在本届世界杯决赛上身穿主队球衣作战,而对手阿根廷则将身披一身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