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上的狂欢华帝世界杯互动传播 拉近网友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 2014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各路豪强逐一登场,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在赛场内球员奋勇搏杀的同时,各大商家也在网上展开了一场空前火热的品牌传播竞赛。

  与往届世界杯营销不一样的是,今年注定是移动互联网世界杯元年。网民不再满足于看热闹,更热衷于制造热闹,从今年“天台”的火热就看得出来,每个人都是一个媒体,都能发表观点吸引粉丝,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和狂欢。华帝公司,自然懂得粉丝的需要,拒绝单向的品牌传播,而是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世界杯相关内容的媒体,并邀请网友们一起来吐槽讨论,在狂欢中微妙地传递品牌。

  紧跟每日火热的赛程,华帝公司发起了微话题#叫我懂球帝#,以活泼搞怪的的网络海报,极速播报刚刚结束的球赛热点,话题自发起后每日都有源源不断的网友在留言中一起犀利吐槽。此外,华帝公司还发起了#屌了个球#,#漫谈世界杯#微话题,创作了喜闻乐见的《新节操词典》(世界杯版),以最快响应速度与粉丝一起互动,感受同样的世界杯热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叫我懂球帝#系列吐槽海报

 
 

  内涵十足的《新节操词典》(世界杯版)

  除了紧跟世界杯热点,华帝公司更独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亿万个可爱的球迷,从球迷的众生百态中,华帝公司找到了十多种可爱“妖怪” ,对于这些因为太热爱足球而入“魔”的粉丝,华帝为他们送上了能够化解病症的“除妖食谱”,对于这些“妖怪” ,网友们纷纷表示躺枪,而且身边也有不少这样的朋友,而华帝的食谱确实对世界杯引起的熬夜上火\喉咙沙哑等身体不适有所帮助,自漫画发出后网络分享迅速蔓延,短短数天已经冲破2000万的阅读和超10万的评论,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完真的hold不住但又欲罢不能。

 

  丑萌丑萌的#世界杯群妖传#漫画和神奇的华帝除妖食谱

 

  节操满分的#世界杯群妖传#短视频

 

  华帝公司从《舌尖上的中国》的亲民营销,到网络搞怪的“巨能造大赛”,再到这次世界杯再出新招,从内容创作上就可感受到十足的诚意,因为在开放互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喜欢内容的权利,与其生硬灌输品牌意识,不如走到粉丝中去,只有喜闻乐见的内容和平等自由的互动,才有可能形成雪球效应,带来品牌和用户都参与进来的“狂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68239.shtml report 3077 .2014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各路豪强逐一登场,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在赛场内球员奋勇搏杀的同时,各大商家也在网上展开了一场空前火热的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