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盼索700万分手费解约 前巴萨高管劝其赴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新人来,旧人走,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的无情。不过在巴塞罗那,尽管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新人已经加盟,旧人清洗工作做的却并不是特别顺利。之前被认为肯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的哈维出现了一些问题,球员希望俱乐部能给自己一笔分手费,以弥补解约带来的损失,如果巴萨能够答应这一要求的话,哈维将会在7月24日,即巴萨新赛季备战开始之前离队,但如果巴萨拒绝,西班牙人就只能留下来参加季前集训。

  问题有些复杂,哈维本已经与巴萨谈妥了将在今年夏天解约,然后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允诺了高薪的卡塔尔联赛。但就在前段时间,由于卡塔尔政府方面的原因,来自中东的接触停止了,哈维只能启动B计划,即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曼城拥有股份的纽约城俱乐部同样对哈维充满兴趣,而两位前巴萨高管,目前在曼城担任高层的贝吉里斯坦与索里亚诺也给哈维做了工作,劝他前往美国踢球。

  但问题在于,纽约城俱乐部开为哈维开出的随后年薪还不到350万欧元,与之前卡塔尔人开出的税后800万欧元年薪相差甚远,即便是比哈维目前在巴萨享受的650万欧元也差了太多。这让哈维难以接受,毕竟他今年已经34岁,接下来这份合同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和合同,哈维希望巴塞罗那能够做出补齐差价,即保证自己未来两个赛季的年薪能够维持在650万欧元。

  这样计算的话,巴萨需要支付给哈维一笔700万欧元的分手费,折算成税前的话,差不多是1400万欧元。这对巴萨来说同样有些难办,今年夏天诺坎普面临重建,为了引进心仪的球星巴萨不得不出售了小法、桑切斯这样的球员以换取转会费,而现在在最重要的中后卫位置上,巴萨还没有完成引进,这个时候再额外支出1400万欧元,对巴萨接下来的转会操作会是个巨大打击。

  西班牙媒体表示哈维的经纪人这几天正在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紧锣密鼓的商讨,巴托梅乌同意支付分手费,但在具体金额上希望哈维能做出一些让步,毕竟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就摆在这里。而且美国职业大联盟新赛季要等到明年3月才会开始,未来几个月内哈维很可能会加盟另外某个联赛,比如说澳大利亚,一方面保证状态,另一方面也可以赚点外快。不过无论如何,双方的最基本立场是一致的,哈维下赛季身穿的肯定不会是巴萨球衣。(乔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478 新人来,旧人走,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的无情。不过在巴塞罗那,尽管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新人已经加盟,旧人清洗工作做的却并不是特别顺利。之前被认为肯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