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甲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球员两点诉求:周六前支付工资 尽快自由身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深圳红钻俱乐部欠薪事件曝光后,中国足协派出工作组赴深圳进行调查,目前尚未得出结论。

  据了解,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和法务部一行四人的调查小组在17日的上午和下午分别与球员和俱乐部管理层会谈,了解欠薪情况。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深圳红钻球员向记者透露,足协与球员的会谈持续了超过2个小时。据他介绍,足协向球员了解了欠薪情况,并保留了球员提供的欠条复印件。球员们则提出了两点诉求:第一,俱乐部在本周六前支付所有拖欠的工资、奖金和津贴;第二,如果俱乐部无法支付,请足协采用特别程序尽快给予球员自由身。不过据他介绍,足协并没有给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另有球员向记者透露,球员将集体采取法律途径维权,讨回被拖欠的薪水。

  据不完全统计,深圳红钻俱乐部拖欠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薪资综合约700万元。

  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确存在经营困难,周六比赛前付清全部欠款有难度。万宏伟说,目前俱乐部财政方面的最大困难是深圳市足协的一笔未支付的欠款。

  “2008年深足被深圳市足协托管后,产生了共690多万元的欠款,我们2009年接手后在2010年替足协还了这笔钱。但是直到现在,足协也没有把这笔钱还给我们。只要这笔钱还回来,我们就可以还清所有球员的欠薪。”他说。

  15日晚,足协杯深圳红钻对山东鲁能的比赛让深圳红钻长期积累的欠薪问题浮出水面。红钻球员首先在比赛开始前在球场上拉出横幅:“请求政府足协帮助,球员生活已无法维持,还我血汗钱!”开场哨响后,11名球员站在本方半场背对对手半分钟,以抗议俱乐部欠薪。在下半场鲁能以5:0领先,红钻主教练李毅用完3个换人名额后,4名红钻队员相继受伤,场上一度只剩7名球员。

  红钻球员向记者介绍,其实在比赛开始前4小时深圳红钻队员们的银行账户上终于收到了近三个月来的第一笔工资,据球员介绍,数额仅仅是一个月的基本工资。比赛开始前,球员队员们领到了包括两个月的基本工资、五个月津贴和21场比赛奖金的欠条。(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0619.shtml report 39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