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亚泰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匈牙利国脚胡斯蒂将签约亚泰 具体待遇仍需商谈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7月16日晚,德甲球队汉诺威96官方宣布,球队的10号球员,匈牙利国脚胡斯蒂将加盟长春亚泰。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亚泰俱乐部,俱乐部方面也对此消息给予证实。

  资料显示,胡斯蒂出生于1983年4月18日,身高1.73米,体重74公斤,出道于匈牙利豪门费伦茨瓦罗斯,现效力于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作为匈牙利国脚,胡斯蒂为国家队累积出场51次,打入7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00万欧元。此前,有消息说,胡斯蒂的转会身价也已经达到150万欧元,记者在询问亚泰方面的时候,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出胡斯蒂的具体身价,但是,根据俱乐部总经理高敬刚透露,胡斯蒂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其身价肯定低不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胡斯蒂完成与亚泰的签约,他将是目前中超联赛中为数不多的从欧洲主流联赛直接转会到中超俱乐部的球员,也就是说,即便是在中超,胡斯蒂也绝对算是“大牌球员”。

  胡斯蒂有一个绰号,被称为简装版的里贝里。在德甲,他经常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在2008-2009赛季汉诺威96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胡斯蒂禁区角附近一记圆月弯刀任意球,直接射穿伦辛把守的大门,导致拜仁联赛两连败,还上演过单场助攻大四喜的神迹。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他出场30次打入10个进球。从技术层面看,胡斯蒂不但中场组织能力了得,射门得分能力也相当不错。一旦胡斯蒂加盟亚泰,他将与埃尼奥组成中前场的双核。据了解,胡斯蒂最迟将在明天就来到长春,并就一些细节与亚泰俱乐部进行最后的敲定,同时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应该可以在本轮联赛开始前完成注册。“也就是这两天吧,他就会到,我们也着急,联赛马上就要重新开始了。”高敬刚说。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9184.shtml report 1255 7月16日晚,德甲球队汉诺威96官方宣布,球队的10号球员,匈牙利国脚胡斯蒂将加盟长春亚泰。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亚泰俱乐部,俱乐部方面也对此消息给予证实。资料显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