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联赛马上开始 忘掉世界杯看我们自己的足球

来源:燕赵都市报

  轰轰烈烈的世界杯一结束,中甲联赛立马就开始了。明天16时,河北中基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还在中超的青岛中能。下半程的开局,对于这两支球队都有不平常的意义,中能如想重返中超必须从现在奋起,而中基如想留在中甲,也必须抓住余下的每一个主场机会。

  中能外援颇有来头

  世界杯虽然结束了,但余温尚在,明天的裕彤就将迎来一位刚刚在世界杯上过场的球员——— 效力中能的洪都拉斯国脚查韦斯。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查韦斯就获得了出场机会,他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负责盯防本泽马。不过没过多久,他所在的洪都拉斯后防线就被法国队完爆,而球队丢的那个乌龙球,正是因为查韦斯被本泽马突破后造成的。随后,查韦斯所在的洪都拉斯队3战全败出局,成为巴西世界杯成绩最差的美洲球队,不过这并不妨碍查韦斯成为首位亮相世界杯的中甲外援。

  当然,所谓的世界杯外援,也不过是个噱头,对于本场比赛来说,中能的临场竞技实力才是最关键的。本赛季中能的表现全然不像上赛季征战中超的队伍,上半程14轮结束之后,他们仅拿到了20个积分,暂居中甲第8位,甚至不如刚从中乙升上来的同城队伍青岛海牛。上轮主场2:1击败北京理工的比赛,踢得也有些尴尬,若非门将扑出了北理工的点球,他们甚至都拿不下主场。

  而对于中能来说,最要命的可能会是体能。16日,他们足协杯主场战胜了预备队出战的长春亚泰,毛剑卿两次助攻,队内最佳射手达纳拉赫也有进球,但比赛最后时段却被亚泰连追两球,最终以3:2险胜。对于比赛末段的表现,中能主帅李霄鹏怒评“愚蠢”。原本以为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主力阵容却遭遇尴尬,李霄鹏说:“我们消耗了不必要的体力和精力,对于这一点我非常不满意。”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的足协杯,中能将对阵中超球队杭州绿城。

  中基加强锋线力量

  在刚刚结束的中歇期阶段,很多中甲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升级或者改造,河北的两支球队也有动作。继石家庄永昌签下保加利亚前锋艾蒙之后,中基也会迎来一位锋线球员。

  不过,这个球员有点特别,名叫高梵。听起来耳熟?没错,与著名画家梵高的名字正好相反。但这还不是他最特别之处,最特别的地方是他一眼看上去像个非洲人,但近几个赛季却是以内援身份征战中超和中甲。因为在2011年,生于加纳、长在加纳的高梵,成为了香港的正式居民,甚至已经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过比赛。

  经常关注中国足球联赛的球迷,对高梵可能会有印象。他曾在2012和2013年代表河南建业征战过中超和中甲,今年在中甲的深圳小牛效力,还曾在裕彤挑战永昌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中基正与高梵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的商谈。如果没有意外,在月底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他将正式成为中基一员。稍有遗憾的是,明天他不可能出现在赛场上,但不排除出现在裕彤看台上的可能。

  所以,与中能一役还要看老中基球员的表现。中歇期期间,中基进行了紧张的备战,16日在训练基地与中乙太原中优嘉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整体表现稳定。

  天气闷热球迷要注意防暑

  昨天,中基通过官网发布公告,提醒明天前往裕彤看球的球迷注意防暑降温。

  根据赛程安排,中基与中能的比赛在16时开始。由于已经进入伏天,石家庄的高温天气也随之到来,天气预报显示,明天白天石家庄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5℃。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国际足联规定只要赛场温度超过33℃,就将进行暂停让球员补水,不知道明天的裕彤,中国足协是否有类似安排。

  不过,对于高温天气中基倒是有所准备,他们在呼吁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同时,还特别提醒“广大球迷要注意防暑降温”。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26240.shtml report 2241 轰轰烈烈的世界杯一结束,中甲联赛立马就开始了。明天16时,河北中基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还在中超的青岛中能。下半程的开局,对于这两支球队都有不平常的意义,中能如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