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世界杯外援破门中能3-0 内乱深足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15轮比赛多场焦点战打响。在19日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延边长白山1-2不敌湖南湘涛,继续在保级圈挣扎。青岛中能客场3-0大胜河北中基,宋龙和毛剑卿以及从世界杯归来的外援查韦斯建功。主场作战的青岛海牛1-3不敌前来拜访的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石家庄永昌球员孙昊晟梅开二度,下半场第46分钟,肖开提远射帮助青岛海牛扳回一分,第76分钟,石家庄永昌替补出场的王子豪锦上添花,第89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点球机会,外援乔罗主罚一蹴而就。

  天津松江2-1沈阳中泽

  天津松江坐镇主场团泊足球场迎战沈阳中泽,上半场结束之前,克劳迪内接队友传球至禁区头球攻门得手,第52分钟,张诚帮助松江扩大比分,第88分钟,何塞拿球面对松江门将挑射破门得手,随后双方爆发冲突,松江外援卢西奥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在联赛间歇期期间,天津松江做出人事调整,葡萄牙名帅卡胡达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直至2014中甲联赛结束,同时,沈阳中泽俱乐部也在外援方面做出调整,韩国后腰金泰橪被俱乐部解约,加蓬国脚莫隆吉加盟沈阳中泽俱乐部。二号门将董春雨结束租借身份返回母队广州恒大。昔日沈足名宿陈波加盟沈阳中泽教练组。

  第8分钟,沈阳获得左路任意球 被松江后卫解围。35分钟 由于天气炎热 主裁判暂时中止比赛进程 双方球员进入场下简单补充水分,第40分钟 沈阳中泽换人,刘欢替下25号孙发波,第45分钟, 松江获得前场任意球 李星灿开出皮球 禁区内克劳迪内头球摆渡破门 松江1-0结束半场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天津松江再下一城,27号张诚禁区低射将皮球送入网窝,松江2-0中泽。第88分钟,沈阳中泽扳回一球,何塞长驱直入面对松江门将挑射破门,补时最后阶段,沈阳中泽无力回天,天津松江主场2-1力克沈阳中泽。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26-范柏群 32-时萌 5-吴伟超 25-拉米雷斯 27-张诚,3-王杰,24-荣宇 11-李星灿,7-卢西奥,10-克劳迪内 29-张炜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1-杨君。4-佐兰,9-何塞,6-裴育文,8-文虎一 18-杨剑飞,19-张功,25-孙发波(40’15-刘欢),29-代钦华,7-柳超 35-杨子(85’22-田依浓)

  青岛海牛1-4石家庄永昌

  在联赛间歇期期间,昔日的追风少年曲波也回到了家乡球队效力,石家庄永昌也做出外援方面调整,上半赛季效力球队的巴西后卫迭戈被俱乐部解约,保加利亚现役国脚加格洛夫加盟球队。

  开场仅3分钟,做客的石家庄永昌球员孙昊晟 率先破场上僵局,青岛0-1石家庄,第16分钟,海牛获得任意球。王选宏主罚,吊入禁区,马龙头球一蹭,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马龙转移右路,陈龙传中力量偏大,球出边线。第41分钟,青岛海牛率先换人,17号肖开提换下8号王选宏,第44分钟,石家庄永昌再下一城,在一次角球机会中,李凯头球顶出禁区,石家庄队员孙昊晟右路得球打门得手,青岛0-2石家庄。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肖开提依靠远射能力扳回一分,青岛1-2暂时落后,第52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本场比赛执法裁判出现受伤情况,场内队医经过简单处理比赛恢复正常,第58分钟,石家庄永昌换人,10号许波替下9号卡隆,第76分钟,石家庄永昌刚刚替换上场的王子豪便打入一球,青岛1-3暂时落后石家庄。第83分钟,石家庄永昌禁区外围远射,可惜力量太大打偏了。第86分钟,海牛左路边线球掷出,薛亚男接球直接远射,可惜没能形成破门。第89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点球机会,敲锣操刀主罚命中,青岛海牛1-4落后石家庄永昌。补时过后,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孙昊晟、王子豪和乔罗的进球客场大胜青岛海牛全身而退。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 1-于子千,2-陈龙,5-姜文俊(68’11-薛亚楠),8-王选宏(41’17-肖开提),15-王健,23-曲波,26-尤加,27-马龙,28-马兴煜(71’9-弗拉基米尔),33-张宏楠

  石家庄永昌首发:12-王国明,4-李超,5-白鹤,6-乔罗,9-卡隆(58’10-许波),13-冯绍顺,20-姜积宏,23-胡伟,26-孙昊晟,28-黄凤涛(75’17-王子豪),33-艾蒙

  深圳红钻0-0北京八喜

  饱受欠薪丑闻的深圳红钻近日成为全国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不久前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深圳红钻球员在开哨后静默30秒以表达对俱乐部欠薪行为的不满,北京八喜方面,在上半赛季中,效力球队的外援拉林达也遭到俱乐部的解约,目前还没有新外援加盟俱乐部的官方宣布。

  赛前,国内某知名饮品爆出有望收购深圳小牛红钻俱乐部,但就在比赛前被俱乐部高层予以否认。

  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比赛中深圳红钻与北京八喜互有攻守,但双方都没有找到攻破对方城池的有效方法,半场比赛两队0-0收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频繁做出换人调整,但0-0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深圳红钻与北京八喜双方各拿1分。

  深圳红钻首发名单 10-巴巴卡,1-张迅伟,2-耿晓顺,5-任鹏,7-王洪亮,8-杜龙泉,15-吕政,24-朱塞佩,25-赖劲,31-黎斐,32-布鲁诺。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8-路姜,22-姜波,4罗希,5-戈扬,6-李智超,7-靳辉,10-菲利佩,15-崔威,26-王存,27-崔忠凯,30-刘斌

  河北中基0-3青岛中能

  升班马河北中基与老中超青岛中能目前都在积分榜的中游位置,双方都希望在休赛期过后取得开门红,不仅可以稳固自己的排名,还有希望与第一集团更进一步。

  比赛开始,还是老中超青岛队有着更强的实力,第35分钟,一直压制着中基队的青岛中能终于取得了进球,第35分钟,宋龙接宋博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中能队11号毛剑卿换下14号宋博。换人取得了奇效,第55分钟,毛剑卿就破门将比分改写成了2比0。76分钟,青岛中能角球,球开入禁区4号外援查韦斯抢点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在客场以3比0完胜河北中基队,休赛期结束后取得开门红。

  河北中基队首发:1-欧亚,2-费尔南德斯,5-王翔,3-吾提库尔,23-许小龙,8-贾晓琛,4-马丁,22-耿袈岂,10-杜文辉,9-朱海威,7-马尔奎斯

  青岛中能队首发:22-刘震理,32-粟鹏,2-郭亮,19-宋文杰,4-查韦斯,13-权磊,23-宋龙,8-王君,21-王伟,9-卡斯蒂略,14-宋博

  北京理工1-1广东日之泉

  上赛季险些冲超的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却表现低迷,身居积分榜倒数,而北京理工队也处于积分榜的中下游位置,本场比赛的3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比较关键,一来可以鼓舞球队士气,二来可以稳固积分榜的位置从而顺利保级。

  比赛刚开始,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率先取得进球,第22分钟,11号李想门前包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比0。随后广东日之泉发动大规模攻势希望可以扳平比分,但北京理工队坚持防守反击战术,坚持了正常比赛。比赛进行到第96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由刘涛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在客场取得了宝贵的1分。

  北京理工首发:7-韩光徽、22-刘天鑫、26-静轩、20-纳沙里奥、25-崔梦旭、19-何子超、8-胡里奥、6-孟洋、11-李想、30-马丁

  广东日之泉首发:26-刘涛、19-牛犇、4-郭子超、3-刘盛、5-卡洛斯、23-廖均健、17-余剑锋、11-杨斌、14-阿瓦尔、16-李健、33-蔡镜源

  延边长白山1-2湖南湘涛

  中甲联赛14轮战罢,赛季初曾一度领衔积分榜的湖南湘涛队稍显后劲不足,现积24分位列第五名,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客场取得3分,那么他们能继续在积分榜第一集团占据一席之地。

  第8分钟,湖南湘涛队率先发难,谢维超禁区射门球进,湖南一比零领先延边。随后延边队大举压上,但打得略显急躁,上半场结束没有扳平比分。但在下半场刚刚开始的第47分钟,延边队崔仁接边路传中破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0分钟,湖南湘涛获得点球,10号达姆扬一蹴而就将比分再次反超。随后双方均未获得进球,湘涛队在客场以2比1战胜延边队,全取3分。延边队则继续不佳的状态,深陷保级区。

  延边队首发:3-韩光华,5-陈晓,7-崔仁,8-李浩,9-金度亨,10-池忠国,11-金起秀,12-姜洪权,16-吴永春,22-池文一,40-罗兰

  湖南湘涛队首发:1-邓子豪,3-王永鑫,4-曹驩,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13-王琛,15-王钰洋,16-谢维超,19-孙国梁,22-刘玉圣,31-刘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62540.shtml report 4067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15轮比赛多场焦点战打响。在19日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延边长白山1-2不敌湖南湘涛,继续在保级圈挣扎。青岛中能客场3-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