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最后时刻上演夺命绝杀 历史首胜舜天冲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3-2!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队凭借外援哈默德在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进球,战胜了来访的江苏舜天队,在休赛期过后用一场胜利为下半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同时这场胜利对于广州富力队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战胜江苏舜天队。

  尽管从人员配备上来看,广州富力与江苏舜天队不相上下,甚至在某些位置上富力阵容的实力要高于舜天,但是翻看两队的历史战绩,广州富力队不得不甘拜下风。从2012赛季广州富力队参加中超联赛开始,两队此前在联赛中一共有四次交手,富力2平2负处于明显劣势。之前两个赛季在越秀山的碰面两队均握手言和,而在舜天的主场富力则占不到任何便宜。谈到去年的足协杯比赛,富力或许会更觉得脸面无光,当时凭借耶夫蒂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刘建业和吴曦的锦上添花,舜天曾4-1淘汰富力晋级。

  但是富力逢舜天不胜的尴尬在今晚的越秀山成为了历史。在广州湿热的天气下,富力在比赛一开场就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特别是两名外援前锋,上半赛季打入10球的哈默德以及形似“翻版雅库布”的尼日利亚新外援阿隆将舜天的防线搅地团团转。第32分钟,正是阿隆在左路的传中,禁区内哈默德故意一漏,帮助后点的张远轻松打门得分。进球之后富力的攻势仍然一浪高过一浪,哈默德的单刀击中立柱错过了扩大比分的良机,不过该来的进球迟早会来,甚至对手都会帮助你。下半场比赛,利用定位球的机会舜天中后卫埃雷尔森不慎自摆乌龙。但当富力以为将轻松把这场胜利收入囊中的时候老天还是跟他们开了一个小玩笑,舜天队孙可和埃雷尔森的两个进球将比分扳平。

  然而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属于哈默德,属于广州富力的比赛,尽管命运之神曾经在这90分钟里让哈默德单刀击中立柱,让广州富力两球领先之后被扳平。但就在富力被打入第二个进球中线开球之后的几十秒钟,今夜真正的疯狂开始了,替补出场的王晓龙带球单击闯关突破多名防守队员后横传禁区,哈默德的推射让邓小飞本场第三次城门失守,也让富力带走了本场胜利。

  在历史首胜舜天之后,广州富力也将继续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位置,在埃里克森接手富力一年之后,球队的提升算是有目共睹,对于广州富力来说,2014赛季最大的期待或许就是亚冠联赛,下半赛季,他们需要证明自己有意愿也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尼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65725.shtml report 41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