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哈登作客和合谷 品尝地道中国菜经典菜肴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19日中午,美职篮篮球超级明星詹姆斯·哈登现身和合谷北师大店,出席百位球迷见面会,并品尝了地道的和合谷国菜经典菜肴。

 

  哈登目前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他身高不出众,也没有超级的天赋和飞快的速度,但他的效率异常惊人,射程很远,能在任何角度任何地点投篮。他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和出色的假动作,是一名极具领袖气质的球员。

  此次哈登的中国行会选择在和合谷举办球迷见面会,是希望通过“接地气”的方式体验中国大众饮食文化,希望和球迷之间零距离的互动。和合谷自2011年起已连续四年荣获“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健康食尚”是和合谷核心价值观中的一项,在“食尚”方面,它将传统中华美食精华与现代餐饮元素进行巧妙的糅合与改良,推出了适合大众口味的国菜经典,如宫保鸡丁饭、鱼香肉丝饭、东坡肉饭等美味饭品;在“健康”方面,和合谷一直提倡以适量饮食加适量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以健康结缘体育活动。从之前举办的斯诺克、足球世界杯活动,到现在的哈登球迷见面会活动,都诠释了和合谷始终坚持健康的理念。

 

  见面会中和合谷赵申总经理赠送了哈登一副纯手工中国京剧钟馗髯口,并解释钟馗是中国传统道教诸神中的唯一之万应之神,要福得福,要财得财,有求必应。哈登与钟馗有着“大胡子”的雷同之处,和合谷借此之意祝福哈登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所向披靡。

  此次哈登和合谷球迷见面会,除了与球迷问答互动之外,还有有趣的玩游戏的环节。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拿出了三盘菜肴请哈登品尝后猜出它们的食材,没想到“大胡子”竟熟练的用左手拿起了筷子稳稳夹菜。哈登在品尝了第一道菜后立刻说出了它食材是鸡肉,没错,这正是和合谷的“头牌”宫保鸡丁。其实哈登对中餐一点都不陌生,在美国就常常光顾中餐厅,他爱吃米饭、牛肉,而且使用筷子绝对没问题。“还是宫保鸡丁最好吃“在品尝完宫保鸡丁、黑胶牛柳、东坡肉这三道菜,哈登对宫保鸡丁赞不绝口。

 

  一个多小时的球迷见面会结束了,在“大胡子”哈登离场前,热情的球迷把他团团围住合影。突围的哈登团队与球迷和现场工作人员挥手致谢并告别,这温馨的场景深深的留在了所有在场人员的记忆中。哈登,祝愿你的中国行一切顺利,我们期待下次中国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5979.shtml report 2497 2014年7月19日中午,美职篮篮球超级明星詹姆斯·哈登现身和合谷北师大店,出席百位球迷见面会,并品尝了地道的和合谷国菜经典菜肴。 哈登目前效力于休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