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高薪挖角?不怕! 意媒建议巴神当米兰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巴神:阿森纳还是米兰队长? 

  巴洛特利转会阿森纳的肥皂剧愈演愈烈,而意大利主流体育媒体《罗马体育报》却对亟需挽留巴神的红黑军团提出了全新的解决办法:安排巴神当米兰队长!

  《罗马体育报》的建议并非搞笑,而是对米兰新帅因扎吉提出的一项忠告。由于球队队长蒙特利沃胫骨伤势未愈,需要在10月才能复出,而队副卡卡又转会加盟了奥兰多城,因为米兰场上队长位置在赛季初面临空缺的局面。假如因扎吉任命巴神担任米兰队长,一方面可以帮助巴神培养责任心,同时也会促使这位米兰拥趸选择留队。因扎吉把队长袖标交给巴神,可谓一举两得。

  在世界杯小组赛上折戟沉沙之后,巴神一直处在度假之中。由于国家队战绩不佳,这位24岁的蓝衣军团当家前锋也面临着媒体、队友、专家的口诛笔伐。多重压力下的巴神再次展现了脑残的一面,先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手举猎枪的照片,暗示将打死所以仇视自己的敌人,随后女友法妮也推波助澜,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与巴神在阿森纳队徽前的合影。这一切也引起了米兰上下的轩然大波。

  尽管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极度否认巴洛特利即将转会阿森纳,但是英国媒体爆料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一致。阿森纳将斥资2000万英镑收购巴神,而枪手也将为巴神提供一份周薪16万英镑,年薪1000万英镑的合同,这一条件远比巴神在米兰的400万年薪高出很多。面临挖角风险的红黑军团,若能遵从《罗马体育报》的建议,通过队长袖标挽留住巴神,新赛季征程也必将一路坦途。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14680.shtml report 1814 巴神:阿森纳还是米兰队长?巴洛特利转会阿森纳的肥皂剧愈演愈烈,而意大利主流体育媒体《罗马体育报》却对亟需挽留巴神的红黑军团提出了全新的解决办法:安排巴神当米兰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