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赌博害人!前英超球星刷厕所养家 薪水暴跌25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凯文-凯尔

  近日,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前英超球星,33岁的苏格兰前国脚凯文-凯尔在今年1月结束与艾尔联队的合同后,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因此不得不来到轮船上担任清洁工维持生计。每天凯文-凯尔的工作仅仅是搬运货物、清洗厕所、铺床叠被等等,12小时的轮班也只能换来每周400英镑的薪水,是之前他在桑德兰时1万英镑周薪的1/25!

  凯文-凯尔坦言,在桑德兰时尽管每周能拿到10000英镑,但是每周却要在赌博中输掉7000英镑,他解释自己赌博的原因是希望家人可以过得更好。但是在屡受打击之后,凯文-凯尔也表示了对昔日赌博的悔恨之情。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最快乐的时光还是最初在基尔马诺克的第一个赛季,拿着属于我的薪水。金钱并不是万能的,不能使人快乐。”

  尽管在轮船上的工作很辛苦,但是面对新生活,凯文-凯尔的适应速度很快。轮船上的工友被告知不能讨论这位前英超球星的往事,但是他们和凯尔相处的十分融洽。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凯尔表示,并不希望报纸报道太多他的故事,“毕竟我也是为为了饭桌上的食物为了家人而工作。”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48874.shtml report 1486 凯文-凯尔近日,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前英超球星,33岁的苏格兰前国脚凯文-凯尔在今年1月结束与艾尔联队的合同后,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因此不得不来到轮船上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