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皇马已签下J罗 哥斯达黎加门神加盟在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皇马签约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已经板上钉钉!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与摩纳哥就J罗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位哥伦比亚新星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转会现在只差决定J罗何时在伯纳乌亮相了。《马卡报》同样披露转会即将完成,不过该报认为转会费是7500万欧元,皇马将给J罗一份为期6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

  最近一周两家俱乐部的转会谈判一直没有停止,最终双方在8000万欧元的金额上达成了协议。眼下只剩一些小细节问题有待解决,比如是不是将一些球员列入转会交换计划,据悉摩纳哥对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非常感兴趣,但后者不愿离开伯纳乌。

  在谈判出现重大进展的时候,J罗正巧降临马德里,不过他只是转机而在此短暂停留。当地时间7月20日,J罗乘坐航班从哥伦比亚麦德林飞抵西班牙马德里,继而转机前往法国尼斯,到尼斯后再坐汽车前往摩纳哥。不过,J罗回摩纳哥并非到俱乐部报到,因为摩纳哥目前正在美国迈阿密集训。J罗回摩纳哥有两个目的,首先是向摩纳哥俱乐部告别,其次是将自己在摩纳哥的物品搬到马德里。

  皇马将给J罗10号球衣,这是厄齐尔在2013年留下的号码。在马德里的商店里,印有哈梅斯(JAMES)的10号白色战袍已经悄然上了货架。J罗之后,下一位加盟皇马的将是莱万特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63943.shtml report 2306 皇马签约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已经板上钉钉!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与摩纳哥就J罗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位哥伦比亚新星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转会现在只差决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