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协研究迪亚曼蒂处罚办法 恒大称未收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在自己的主场与山东鲁能战平,比赛中,“钻石”迪亚曼蒂在罚丢任意球后撕扯球衣的动作成为焦点。不过,赛后的一张关于迪亚曼蒂竖中指的图片被抓拍到,这也引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注意,据悉,中国足协会在今天进行讨论,以确定是否对“钻石”进行处罚。不过,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对迪亚曼蒂竖中指一事作出回应,他们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足协的通知,迪亚曼蒂竖中指的行为也不针对任何人。

  回看视频可以发现,当比赛进行到56分钟时,恒大发动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迪亚曼蒂左路接球后晃开防守队员,紧接着右脚打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错失这次绝佳的机会后,迪亚曼蒂也显得很懊恼。

  视频显示,往回走的迪亚曼蒂一直在朝场边做着动作,先是手掌下压的摆手动作,随后很快的一瞬间做了一个疑似竖中指的动作,可很快又是挥手,并用双手做了一个球的动作,嘴里念念有词。这个竖中指的动作不容易察觉,可通过截图可以看到,这的确是一次竖中指,只是镜头没有交代,迪亚曼蒂这次的中指是竖给谁,有什么含义。

  据来自中国足协内部的消息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今天召开会议,迪亚曼蒂的竖中指手势将会在足协纪委会的会议上讨论,并可能因此召开听证会。

  中国足协本赛季加大了对球场暴力以及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在之前,恒大外援雷内就曾因在比赛中竖中指,而被罚停赛4场罚款2万。迪亚曼蒂竖中指的行为如果查实,他可能会受到至少停赛4场的处罚,此前发生的类似事件量刑大多如此。广州恒大对此也做出了正式的回应,他们表示:“俱乐部迄今为止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针对此事进行调查的任何通知。按照正常的程序,中国足协应该会让迪亚曼蒂做一个情况说明,然后再启动相应的程序,但是到现在我们也没有收到这样的通知。”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也跟迪亚曼蒂进行了沟通,迪亚曼蒂并没有否认自己竖中指的行为,他表示当时只是对自己的发挥发泄不满,这一行为没有针对任何对手、裁判和观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67730.shtml report 1021 上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在自己的主场与山东鲁能战平,比赛中,“钻石”迪亚曼蒂在罚丢任意球后撕扯球衣的动作成为焦点。不过,赛后的一张关于迪亚曼蒂竖中指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