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原因杜兰特应入奇才:东部羸弱 詹皇已铺好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杜兰特是否会像詹姆斯一样回家打球呢?

  北京时间7月24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最近有越来越多的报道称杜兰特将会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篮球专家内特-斯科特也撰文分析了杜兰特应该回家的五个原因,其中就包括奇才位于东部、球队管理层已经显示出了竞争力以及雷霆到了2017年伊巴卡和威斯布鲁克都会跳出合同等。文章编译如下:

  关于詹姆斯回骑士这件事,大家的热烈讨论才刚刚平息一些,现在体育作者们又开始期待有下一个巨星会做出同样的举动,所以杜兰特在2016年回到华盛顿就被提上了日程。以下是杜兰特应该回奇才的五个原因:

  1、詹姆斯已经铺好了路

  毫无疑问,詹姆斯最近的决定已经向大家证明了一件事,如果一个巨星想要离开一支球队,那么最能被大家接受的原因就是:“我要回家”。大家都会对此想法表示理解,所以如果杜兰特离开球队回到奇才的话,人们也都会原谅他。要知道对于詹姆斯回骑士这件事,迈阿密的球迷们似乎都表示了接受。

  所以如果杜兰特选择回家,回归自己的家庭和城市,雷霆这边也不会生气,尤其是在杜兰特走之前,球队都没能拿下一个总冠军。

  2、雷霆只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的一站

  “凯文绝对很爱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杜兰特的高中教练在电话采访中说道。“他一直对我说,这座城市让他感觉到的是大学一般的氛围,当球员有这么说的时候,就表明他在这里待的很开心。”

  是的,他爱这座城市,但是你总得从大学毕业吧,你毕业之后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然后跟父母生活在一起。詹姆斯在迈阿密的时光就像是在上大学,四年过去了,他毕业了,也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现在对于杜兰特来说,他是时候可以回家了,而且他没有必要说非得跟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因为他现在已经挣了很多钱,完全可以自己再买一座房子。

  3、奇才管理层显示出了竞争力

  奇才的球迷们非常非常兴奋的看到了管理层的发展。当阿里扎想要一份大合同的时候,奇才让他离开了,然后他们得到了皮尔斯,还同大个子戈塔特续约。这个球队现在很不错,而且管理层也正在表现出自己的竞争力,对于奇才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时候了。

  4、奇才是东部球队

  嘿,凯文-杜兰特,你喜欢每个赛季都和马刺、火箭、灰熊、小牛、快船、开拓者还有其他西部球队拼刺刀吗?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你肯定会羡慕詹姆斯在东海岸轻轻松松的就拿下了山猫。加盟东部,你将会在职业篮球中享受到轻松晋级的过程,无论怎么样说,这都会成为一段伟大的故事。

  5、雷霆和奇才的前途问题

  现在的奇才正展现出一种蒸蒸日上的迹象,但是雷霆似乎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突破自我了。当2017年的休赛期到来的时候,塞尔吉-伊巴卡很可能会去追逐一份顶薪合同,与此同时,威斯布鲁克也将成为自由大军中的一员。之前,雷霆在对哈登事件的处理上已经证明,他们并不想去缴纳奢侈税。

  未来新的劳资协议出台后,球员很可能会赚更多的钱,但似乎雷霆很难再吸引到大牌球员,威少和华盛顿的一帮青年才俊相比,奇才似乎显得更有前途一点。

  “我并不专指杜兰特,但在特殊的情况下你应该做出不同的决定。雷霆的未来在哪里,他们能拿下总冠军吗,和奇才相比又怎么样呢,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争夺总冠军吗?”杜兰特的高中教练说道。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57185.shtml report 2489 杜兰特是否会像詹姆斯一样回家打球呢?北京时间7月24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最近有越来越多的报道称杜兰特将会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篮球专家内特-斯科特也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