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中国国青队|亚青赛预选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潍坊杯将开赛 圣保罗志在卫冕狼堡觊觎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6日下午,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学校举行。见面会上,各参赛队主教练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请问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在同比球队大两岁的队伍比赛,球队有没有压力?球队在比赛中需要好那几点?

  里克林克:正常来讲,本届“潍坊杯”U19国青应该参加,但是因为去参加海外锦标赛,所以派遣了比其他球队小两岁的U 17国青征战本届“潍坊杯”。年龄不是压力,本届“潍坊杯”组委会邀请了多支世界强队参加,与他们过招交流,增进自身水平显得更加重要,这也是我们这次为什么让U 17国青来参加本届U的原因。我在中国也做了三年教练,我深知比赛的水平和质量对球员的成长很重要,所以这次杯赛我很看重队员的阅读和吸纳比赛经验的能力,也希望各俱乐部主教练与我一起分享中国的文化,在球场上进行足球技术交流,这些对于中国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增长知识的过程,他们明白了这一点也就没有了压力反而是种前进的动力,所以我觉得球员小两岁参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记者:请问沃尔夫斯堡队主教练,德国队刚刚获得世界杯冠军,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在本届“潍坊杯”上有没有设定具体的目标?

  哈根.施密特:首先感谢组委会邀请我们参加本届U杯,德国队获得巴西世界杯冠军,我感到很自豪。对于本届“潍坊杯”而言,球队并没有设定具体的目标,我只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像德国国家队一样进入决赛,取得最后的冠军。

  记者:请问巴西圣保罗队主教练,圣保罗U19队去年获得“潍坊杯”冠军。今年,球队再次参赛,球队是否想再次捧着冠军奖杯回国?

  儒尼奥尔:首先非常感谢组委会的邀请,去年圣保罗取得冠军我们都很高兴,本届“潍坊杯”圣保罗队中一共有七名队员参加过去年的比赛,我会要求队员们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技战术水平,争取进入决赛,再次捧得“潍坊杯”的冠军奖杯回国。

  记者:瓜达拉哈拉芝华士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潍坊杯”比赛。请问芝华士队主教练,您觉得“潍坊杯”对球队最大的吸引力是什么?

  罗德里格斯:首先感谢“潍坊杯”组委会的邀请,我们球队已经参加过三次“潍坊杯”,有很好的经验和基础,也夺得过一次冠军。虽然在上次的杯赛中表现的不尽人如意,但是我们相信我们会在本届杯赛上全力以赴。本届“潍坊杯”参赛球队水平都很高,这是我们要努力踢好比赛的一种压力,更多的是一种动力,也是“潍坊杯”给我们球队的一种最大的吸引力。

  记者:请问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巴雷西,作为曾经带领圣保罗俱乐部参加“潍坊杯”并获得冠教练,您觉得“潍坊杯”对青年球员最大的锻炼价值是什么?潍坊杯的魅力在什么地方?

  巴雷西:首先非常感谢“潍坊杯”赛事组委会。“潍坊杯”参赛队伍的水平越来越好,去年我还在巴西圣保罗主教练这个位置,如今我正带领着鲁能队,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带领队伍在“潍坊杯”的比赛中越走越好。高水平队伍之间的足球交流,我想这是对青年球员来说最大的锻炼价值所在。“潍坊杯”的魅力我觉得首先是赛事组织的越来越好好,其次就是今年“潍坊杯”有非常多的强队参加,包括葡萄牙、巴西、南非、阿根廷、德国等,最后我觉得“潍坊杯”最大的魅力在于足球让世界的青少年能够在一起进行交流和发挥,因为这是一个国际的舞台,这也是一次难得机会。我曾经跟我的学生奥斯卡、卡卡等交流想邀请包括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切尔西青年队参加“潍坊杯”,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达成,但是我相信以后“潍坊杯”会吸纳更多的世界级豪门俱乐部参加比赛。

  记者:作为曾经培养出菲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来参加“潍坊杯”的这支球队里面,有没有特别出众的年轻队员?

  若泽.利马: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们能有这次参加“潍坊杯”的机会我感到很高兴,对于你说的培养的这些球星我也感到自豪,但是参加本届杯赛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说都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他们都很优秀,如果非要给他们定位还为时尚早,因为他们还没有踢进职业,所参加本届“潍坊杯”,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要先打好比赛,每场比赛都尽全力去发挥吧。

  记者:这是非洲球队第一次参加“潍坊杯”比赛。请问西开普敦主教练,能像向我们介绍一下西开普敦俱乐部的青训状况么?

  马丁努斯.福里:非常感谢你提出的问题,感谢“潍坊杯”组委会盛情邀请我们非洲队伍来参加本届“潍坊杯”,我首先要说的是南非是一个足球文化很棒的国家,我们曾举办过2010年世界杯,再就是我们与阿贾克斯每年都有足球文化上的交流,南非球员与阿贾克斯的球员在技能上也是相当的。

  记者:这是阿根廷队首次参加“潍坊杯”比赛。阿根廷是世界足球强国,河床俱乐部是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本届“潍坊杯”,球队想向中国球迷展现什么?

  科尔迪娅豪尔赫:本届“潍坊杯”参赛的队伍中不乏有名的队伍,对阿根廷河床队来说这是一次机会,但是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足球文化上的一种交流。对于我个人而言,不仅是足球,我更想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足球,本届“潍坊杯”就是我们与中国足球进行文化交流的良好契机。阿根廷河床俱乐部作为世界上著名的俱乐部之一,我希望与对手在赛场上进行竞争,但是要给球迷留下更好的印象,这种好的印象就需要我们充分发挥我们自身的足球水平,因为球迷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李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64014.shtml report 3110 7月26日下午,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学校举行。见面会上,各参赛队主教练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记者:请问中国国青队主教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