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上海绿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赢球为避霉运暂不追加奖金 球队要讨好彩头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6日上海报道)今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一场上海德比中,申花凭借恩里克和莫雷诺的两个进球,2比0战胜上海申鑫,本赛季在德比大战中双杀对手。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申花在赢球之后还专门加了30万的赢球奖金,不过随后与绿城的比赛,申花在主场就以大比分输球。因此为了讨个好彩头,本场比赛申花选择不再追加奖金,不过投资方的态度非常明确:只要队员好好踢,钱方面绝对不会亏待大家,具体数字是多少,你懂的……

  本赛季申花队两次在赛后追加奖金,联赛首轮客场2比0战胜申鑫,球队在单场210万赢球奖金的基础上,追加了30万奖金,不过随后主场打杭州绿城,球队莫名其妙地以1比3输掉了比赛。主场战胜山东鲁能之后,球队单场奖金达到300万,这也是本赛季申花所获得最高单场奖金,不过随后客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申花又被这支中超弱旅3比3逼平。

  追加奖金之后连续遭遇霉运,这也是本场战胜申鑫之后,俱乐部高层不再追加奖金的原因,说白了,就是为了争取个好彩头。

  不过赛后球队更衣室里,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说得非常明确:“奖金肯定会追加,不过具体追加多少,什么时候发放,暂时保密,只要大家奋勇拼搏,球队成绩越踢越好,奖金方面俱乐部肯定不会亏待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85&paper.cmsUrl= report 700 (搜狐体育裴力7月26日上海报道)今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一场上海德比中,申花凭借恩里克和莫雷诺的两个进球,2比0战胜上海申鑫,本赛季在德比大战中双杀对手。本赛季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赢球暂不追加奖金 申花要讨好彩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