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90后小将沉寂两年爆发 半赛季从板凳到主力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从第1轮对广州富力时替补登场3分钟,到本轮比赛打入赛季第4球,1991年出生的天津泰达球员胡人天用了半个赛季时间,把自己从板凳提到了主力位置。上场时间越来越多,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这已经是胡人天在泰达一线队的第5个赛季,来自四川的他从小在高丰文足校踢球,技术比较细腻,2007年被泰达挖角到青年队,被当时泰达主帅左树声认为是蒿俊闵的接班人。2009年,胡人天就被提到了一队训练,在阿里·哈恩执教天津泰达的2010和2011两个赛季,当时只有19岁的胡人天分别出场12场和16场,一共打入4球,随后两个赛季,胡人天受伤病影响状态不佳,只有11次出场机会,没有进球。外界一度认为这颗新星就此陨落。

  今年阿里·哈恩再度执教泰达,曾被他所器重的胡人天重新获得了机会。首轮比赛胡人天出场3分钟,第2轮出场时间多了6分钟,第3轮和鲁能的比赛,胡人天首发登场58分钟,而到第4轮,他替补出场11分钟,收获了赛季首个进球。从第7轮开始,胡人天便成为了阿里·哈恩的首发爱将,10轮平均出场时间长达78分钟,打入4球奉献1次助攻。

  胡人天曾说,既然阿里·哈恩相信他,那么他就要对这份信任做出回报。阿里·哈恩对胡人天不吝赞美之词:“我一般不太爱评价队员个人表现,但是对于胡人天我可以说几句,我了解他好几年了,他是个有能力的球员,训练很努力,所以得到了出场机会,而他也抓住了机会。” 南都记者 马骁男

  胡人天

  生日:1991.1.21

  身高:175cm

  体重:82kg

  位置:中场

  球队:天津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2880.shtml report 823 从第1轮对广州富力时替补登场3分钟,到本轮比赛打入赛季第4球,1991年出生的天津泰达球员胡人天用了半个赛季时间,把自己从板凳提到了主力位置。上场时间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