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力帆客场逼平湖南湘涛 依然占据积分榜首位

来源:重庆晨报

  2014年中甲首场比赛,重庆力帆1:2主场不敌湖南湘涛。昨天下午,在中甲下半赛季首场比赛中,力帆再次与湖南湘涛相遇。作为联赛领头羊,球迷希望已经7连胜的力帆能够在客场取胜并复仇,保持和其他冲超对手之间的优势。无奈湖南湘涛针对力帆摆出大巴战术,对力帆两大射手王栋和古托严防死守,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本轮结束后,力帆以36分依然占据积分榜榜首,不过和第二名石家庄永昌之间的分差缩小到2分。8月2日重庆力帆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同样在赛季初击败过自己的北京八喜。

  防力帆湘涛摆出大巴

  进入2014年中甲下半赛季,重庆力帆将连续遭遇三个冲超对手,湖南湘涛是其中之一。赛前力帆全体将士表示,争取拿下对手。

  无奈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的15分钟,力帆的打法显得特别混乱,基本上没有任何机会,倒是对手湖南湘涛打出几脚像样的射门。第17分钟,王栋突破到对方禁区前沿,立刻引来对方7名队员联合防守,最终王栋的射门碰到对方后卫偏出底线,湘涛的大巴战术取得初步成效。

  第21分钟力帆获进球良机。此时湘涛队员均集中在禁区左侧,右侧无人防守的张池明接到队友传球,无奈起脚打门时稍显犹豫,面对守门员似传似射的打门,被对方后卫破坏。没有抓住良机,张池明的表现受到重庆球迷的吐槽:“力帆C罗怎么了,停球一下是C罗,迟疑一下立刻成‘力帆巴神’思考人生去了。”

  上半场结束前,隋东陆、古托、张池明、路易斯有多次极具威胁的射门,无奈对方守门员郑子豪发挥出色将其一一化解。下半场双方期望用换人打开局面。换人后两队都有机会,第80分钟,力帆替补登场的范培培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打在球门右上角的门柱上。整场比赛湘涛的大巴战术相当成功,门将又发挥出色,最终力帆无力改写0:0的比分

  路易斯表现获得称赞

  由于后防大将杨云意外受伤,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新外援路易斯终于在比赛中首发登场。他和隋东陆在中后卫位置上形成“双高”组合,昨天打满全场的巴西帅哥表现不错,受到了力帆球迷的好评。

  整场比赛中,巴西帅小伙跑动十分积极,经常到前场参与助攻。第30分钟,路易斯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他的又一次头球攻门划过球门弹出底线。下半场第79分钟,路易斯还在右路破坏了对手的一次进攻。

  路易斯的第一次亮相,在力帆贴吧获得球迷认可。有不少球迷认为,这个巴西小伙子还不错,头球争顶每次都能抢到,还差点进球,防守也是有模有样。唯一的缺点就是转身慢,但转身慢是不少大个子球员的通病,考虑到他身高达到1米91,也并非什么大问题。

  路易斯在本场比赛中还是有瑕疵的,防守时吃到黄牌,还撞得对手头破血流被直接换下。他和力帆队员之间配合还不够默契,需要继续提升。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也对路易斯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路易斯整场比赛的表现还不错,尤其是两个头球攻门十分精彩,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教练谈>

  高温影响发挥 平局可以接受

  谈到本场比赛,力帆主教练王宝山表示,由于场地灯光无法满足比赛要求,这场在下午4点进行的比赛,高温让球员表现打折扣,客场拿下一分,球队也能够接受。

  “其实昨天的比赛,球队能够取得一分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湘涛打得并不差。他们取得了不少破门良机,只是前锋没有抓住机会,能够取得平局力帆算幸运。”王宝山还认为,下午4点打比赛限制了两队的发挥。“天气预报说是31℃,但是现场温度肯定不止。在高温天气下,双方队员都跑不起来。尽管我们平时在重庆都是安排下午4点30分开始训练,不过比赛和训练不是一回事,球队的传接配合打不出来,自然比赛也不好看。”

  不仅是王宝山,力帆高层也向记者表示,平局可以接受。“毕竟本场之前力帆有4分的领先优势,平一场还是平得起的,目前依然领先第二名2分。不过接下来对阵八喜的比赛,开球时间是在晚上进行,球队一定会争取胜利。”

  另外,这场平局也为力帆全队提了个醒,希望他们在下半赛季中稳扎稳打。本场比赛打得艰难,说明下半赛季各个队将更加重视力帆,会对力帆有针对性战术,因此越到后面球队越要小心,比赛将比上半赛季艰难。

  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5389.shtml report 2245 2014年中甲首场比赛,重庆力帆1:2主场不敌湖南湘涛。昨天下午,在中甲下半赛季首场比赛中,力帆再次与湖南湘涛相遇。作为联赛领头羊,球迷希望已经7连胜的力帆能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