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成足1-2遭逆转李章洙无缘首胜 力帆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甲第16轮继续进行,一场冲超关键战中,领头羊重庆力帆客场0-0战平湖南湘涛。而回到主场的成都天诚1-2遭海牛逆转,李章洙仍旧无缘首胜。

  成都天诚1-2青岛海牛

  本场比赛是铁帅李章洙在主场的首秀,身居积分榜倒数第一名的成都天诚队早已没有退路,必须取胜,否则保级形势将会非常严峻。

  本场比赛原本在19点30分进行,但因为大雨,延迟了将近半个小时。姗姗来迟的比赛因为大雨,场地变得湿滑。比赛八点左右正式开始,第34分钟,成都队打破僵局,布里斯进球将比分改写成1比0。上半场以成都天诚队的领先结束。下半场开始,青岛队加强了进攻,终于在第51分钟由李凯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随后几分钟曲波又入一球,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曲波再次进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1,青岛将比分反超。最终,青岛成功在客场逆转,取得3分。而成都天诚队则继续不胜,李章洙的主场首秀以失败告终,继续位居积分榜最后一名。(宋晓航)

  成都天诚队首发:2-马修斯,4-杨挺,6-王锴,7-高翔,8-吴波,10-布里斯,11-张智超,19-王翰林,29-张一诺,37-崔鹏,40-张永海

  青岛海牛队首发:1-于子千,2-陈龙,5-姜文骏,6-伊科拉,16-王健,17-肖开提亚力昆,23-曲波,25-李凯,26-凯利,27-马龙,28-马兴煜

  湖南湘涛0-0重庆力帆

  本轮周日的这场湘渝之战,是本轮的重头戏。两支队伍都在第一集团的阵营中,重庆力帆若能取胜,则会稳固自己头名的位置。而排名第五的湖南队也希望凭借主场拿下领头羊,在第一集团阵营里更进一步。

  比赛开始,双方就陷入苦战。力帆队几名外援的娴熟配合使得客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力帆队利用高空优势多次对湖南的大门造成威胁,隋东陆的一次头球攻门顶向死角却被湖南队门将扑出。而湖南队则通过外援卡贝萨斯组织一些防守反击也同样具有一定的威胁。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开始,湖南队邓子豪变得越来越忙碌,他也几次化解了力帆队的单刀和横传。第80分钟时,力帆队的一脚远射击中了横梁,与进球失之交臂。双方在90分钟谁也没有获得进球,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此役战罢,力帆队积3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湖南湘涛队则积28分,位列积分榜第五名。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1-邓子豪,3-王永鑫,4-曹驩,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13-王琛,15-王钰洋,16-谢维超,19-孙国梁,22-刘玉圣,26-聂凌峰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17-隋维杰、15-路易斯、18-刘宇、5-隋东陆、21-陈雷、8-埃利亚斯、6-王栋、29-吴鹏、7-张池明、11-吴庆、9-奥古斯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81922.shtml report 1326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甲第16轮继续进行,一场冲超关键战中,领头羊重庆力帆客场0-0战平湖南湘涛。而回到主场的成都天诚1-2遭海牛逆转,李章洙仍旧无缘首胜。成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