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判罚肘击泄愤欠薪难补 中超中甲众乱象丛生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新

  不满、愤怒、无奈,如今的中国足坛仍难摆脱这3个关键词。而上周末的中超中甲赛场充斥着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对对手不讲公平竞赛的愤怒,以及对俱乐部现状的无奈。

  不满 补红牌引争议

  亚泰与国安的中超比赛开始仅10分钟,亚泰获得开角球机会,亚泰第一脚射门被国安队员挡出,亚泰新援冯仁亮又是一脚劲射,球打在倒地解围的国安后卫李运秋手上。主裁判陈钢判罚点球,引发国安不满。

  不料,在亚泰外援埃尼奥准备罚点球时,陈钢在边裁提示下,用手指了一下李运秋并掏出红牌。见此情景,几名国安队员迅速围拢过来,与陈钢理论,但陈钢不予理会,现场的混乱场面持续了几分钟。最后埃尼奥主罚命中,不过国安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终场2比2逼和亚泰。

  愤怒 击昏对手得分

  北京八喜与延边的中甲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延边队中卫陈晓在中圈附近争顶时被博季奇挥肘打到,昏倒在场上。然而博季奇没有停止进攻,而是将球传给了边路插上的费利佩,后者晃开防守球员后射门得手。

  延边教练组和球员对八喜队的进球非常不满,认为裁判应该吹停比赛。据悉陈晓是轻微脑震荡,不知道下一场比赛能否出战。赛后,延边球迷将八喜队大巴围住超过两小时。

  无奈 救急款难救火

  缺兵少将的深圳红钻在中甲主场2比3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本赛季中甲主场首败。尽管红钻新赞助商某去火饮料在赛前向球队发放了100万元的救急款,但是,这笔钱仍填补不了球队的资金窟窿。在赛后的发布会现场,红钻主教练李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球队现状的无奈之情。

  走进新闻发布会厅后,李毅首先拿起记者座位上的该饮料赞助红钻的新闻稿,看了一看之后,他叹着气将它撕掉了。赛前,李毅代表球队接受了该饮料商100万元赞助款,不过,这笔钱对于深陷资金困境的红钻而言只是杯水车薪,球队依旧未能脱困,而接下来的连续4个客场比赛,更让李毅忧心忡忡,“4个客场能不能去都不知道。我们谈了这么久的精神,还能谈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15015.shtml report 1110 不满、愤怒、无奈,如今的中国足坛仍难摆脱这3个关键词。而上周末的中超、中甲赛场充斥着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对对手不讲公平竞赛的愤怒,以及对俱乐部现状的无奈。不满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