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一直是球员身价分水岭 涨身价就在巴西后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张澍心

  几家欢乐几家愁,他们遭遇身价跳水

  大卫·路易斯

  巴黎圣日耳曼亏大了

  世界杯前身价:495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2600万欧元

  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由于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以1比7惨败德国队,巴西全队身价缩水2240万欧元。其中大卫·路易斯的身价跳水为2600万欧元。好在世界杯前他就以4950万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位世界上最贵的中后卫虽然在淘汰赛中有两个漂亮的进球,但掩盖不了他糟糕的防守表现。特别是对阵德国以及荷兰的比赛中,巴西队的十个失球让他成了大笑话。

  巴洛特利虽跌价,但抢手

  世界杯前身价:30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2700万欧元

  本届世界杯,提前回家的意大利队遭遇贬值尴尬。最典型的就是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上届欧洲杯,巴洛特利一战成神,本届世界杯却让巴洛特利的身价也有些尴尬。根据《转会市场》的估值,巴神身价已由3000万欧元跌至2700万欧元。不过好在巴洛特利虽然跌价但还抢手,自从转会市场大门开启,曼城阿森纳等队纷纷都与他有过“绯闻”。其中阿森纳对巴神的求购似乎最真诚。

  J罗“妖星”身价4年狂涨15倍

  世界杯前身价:45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8000万欧元

  上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双方签约6年。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J罗这次的转会费达到8000万欧元!如果这个数字准确,J罗将成为足球史上转会费第四高的球员。

  毫无疑问,J罗是本届世界杯上最亮眼的一位。他帮助哥伦比亚打入1/4决赛,创造了队史上的最好成绩。要知道这是哥伦比亚队时隔16年再回到世界杯决赛圈。J罗个人则以6粒进球问鼎金靴奖。

  J罗出生于1991年7月,今年刚满23岁,前途一片光明。

  19岁那年,J罗让波尔图队花了510万欧元将他买下,过了3年,法甲土豪摩纳哥俱乐部为他豪掷4500万欧元。到如今,4年间,J罗的身价涨了15倍。

  早在世界杯还没结束时,皇马已经迫不及待地向摩纳哥俱乐部开价,试图招揽J罗。因为在2013-14赛季,J罗已在法甲34场比赛中打进9球并有12次助攻,获得法甲助攻王,进入法甲赛季最佳阵容。

  但那时他的价格是4500万欧元,J罗和摩纳哥俱乐部完美诠释了何为“待价而沽”——世界杯上的表现,就是最强有力的涨价理由。据西班牙媒体称,摩纳哥俱乐部给J罗标出的是9000万欧元,皇马这8000万欧元的价格还是讨价还价下来的数字。

  克罗斯冠军奖杯是涨价理由

  世界杯前身价:20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3000万欧元

  世界杯决赛后,德国新秀克罗斯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实现了两个梦想,一是赢得世界杯,二是加盟皇马。”

  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核心托尼·克罗斯空降伯纳乌。在德国专业杂志《转会市场》上,克罗斯的身价已被估值到4500万欧元,但在世界杯之前,业内评估他的转会身价只在2000万欧元。

  作为一个新科世界冠军的主力前腰,本届世界杯的助攻王(4次助攻),克罗斯的身价本应更高,最少5000万欧元。但由于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双方始终没有在续约一事上达成一致。拜仁为了避免明年克罗斯免费出走,只好急着卖掉他。德国名宿贝肯鲍尔直言拜仁放弃了一位冉冉升起的巨星。皇马则捡了个大便宜。

  桑切斯踢不踢世界杯都涨价

  世界杯前身价:2000万英镑

  世界杯后身价:3000万英镑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智利前锋桑切斯。英媒曝出的消息,桑切斯的转会费约为3000万英镑,合同为4年。这个金额,也创造了阿森纳历史第二高转会费纪录。

  桑切斯25岁,本届世界杯上,他被看做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人称“智利C罗”。巴西世界杯上,桑切斯出场4次打进2球,率领智利队冲出死亡之组,杀进了16强。世界杯之外的联赛中,他身处上赛季浑浑噩噩的巴萨中,也保持着昂扬的斗志。

  在为巴塞罗那效力的3个赛季里,他随巴塞罗那一道,夺得了1个西甲联赛冠军、1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1个世俱杯冠军。涨价是必然。

  苏亚雷斯咬人不误“钱”途

  世界杯前身价:68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8100万欧元

  苏亚雷斯那一咬震惊全世界,“坏男孩”声名远播,但这竟没影响苏牙的“钱途”。世界杯结束的转会市场上,苏牙8100万欧元的身价又震惊了世人。

  31粒进球,12次助攻,上赛季的苏亚雷斯在英超威风八面。他不仅将“最佳球员”收入囊中,还差点帮助利物浦夺回阔别24年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无需世界杯,他早就是一个香饽饽。

  咬人事件发生后,人们一度产生各种猜测。没想到,苏牙反而逆市而上:从6800万欧元到7900万欧元,直到如今的8100万……身价一路看涨。

  苏牙的身价起点其实很低。2006年转会至荷兰格罗宁根俱乐部时,他的转会费只有区区70万欧元,相比较J罗同样19岁时510万欧元的价格,真是天差地别。而上届世界杯上,乌拉圭进入四强,苏牙一人独进3球。赛后他转会利物浦,价格也只有265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14905.shtml report 4170 几家欢乐几家愁,他们遭遇身价跳水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亏大了世界杯前身价:4950万欧元世界杯后身价:2600万欧元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由于巴西世界杯半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