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前锋集体缺席巴萨首训 “MSN”最近有点烦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肖忻

  日前,世界上造价最贵的足球训练基地——英格兰圣乔治公园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就是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巴萨一行。不过在26人的一线队名单中,缺少了备受关注的“MSN”组合: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其实,最近他们过得也不顺利,各有各的烦心事……

  养伤的内马尔

  发型遭巴西新帅痛批

  在世界杯上伤退的内马尔如今还在养伤期,虽然行动没有大碍,但还不能参加正常的训练。据悉他将在5日正式回归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上任的巴西国家队新帅邓加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奇妙人间》节目专访时,首先把矛头对准了内马尔,原因竟然是他的发型。“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不会允许他们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去专门做一个那样的发型。”邓加说,“要么你在世界杯前剪好了再来,要么踢完了再去剪,我都不会干涉,但你在本该全身心的为世界杯而战的时候去剪就是不对了。”

  邓加还说,内尔马总是带着一顶帽子去参加发布会也是不恰当的举动,“要么就不戴,要么就得戴巴西国家队标志的。”最后,邓加还提醒说,他手下的巴西队不会围绕着内马尔建立,而是需要这位小天王好好适应一下这支新巴西队。

  度假中的梅西

  仍陷逃税门恐遭监禁

  近日,西班牙加瓦地方法院对梅西逃税案正式作出判决,撤销检方不指控梅西的决定,并要求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原因是法院认为有足够的证据显示梅西对逃税案知情。

  去年6月份,梅西及其父亲因为涉嫌逃税,被西班牙当地检察院提起公诉,逃税金额总额超过400万欧元。一旦梅西被定罪,他有可能被判入狱6年,并将会面临巨额的罚款。为了尽快摆脱逃税官司,梅西及其父亲曾补缴了2007到2009年间包括利息在内的1500万欧元税款。

  而在世界杯之前,西班牙税务部门也决定撤销对梅西的偷税指控。不过现在法院驳回撤销逃税案的指控,意味着梅西将继续深陷逃税风波。不过他自己倒是看得很开,就在法院的消息传出后,他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这样的一句话:“雄狮不会在乎绵羊的意见。”

  作看客的“苏牙”

  被前队友戏说成球霸

  因为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咬人的行为被国际足联处罚四个月不得参与任何足球活动,刚刚加盟巴萨的他无法参加巴萨的季前训练。其实在完成转会后,巴萨将苏亚雷斯禁令一事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免除禁令对俱乐部赛事的影响。而体育仲裁法庭将会在3个星期后,也就是8月20号左右给出最后的裁决结果。

  为了保持状态,苏亚雷斯不得不雇佣一位私人教练帮助训练,不过,西班牙媒体认为,这种训练模式对于融入巴萨的战术没有任何作用。

  就在此时,他的利物浦前队友卡拉格说,在红军效力的时候他就是一个球霸,这让另一名前锋斯图里奇始终抬不起头。“上赛季踢埃弗顿,我当时就在主看台,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从禁区一直吵到中线,然后教练就把斯图里奇给换下来了。有时我很同情斯图里奇,当他和苏亚雷斯有争端时,他往往是弱势的那一方。”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15448.shtml report 2162 日前,世界上造价最贵的足球训练基地——英格兰圣乔治公园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就是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巴萨一行。不过在26人的一线队名单中,缺少了备受关注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