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援首秀2球朴成陈志钊破门 国安4-1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7月30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拉开战幕。此役,北京国安队回归主场迎来大连阿尔滨的挑战。第56分钟,替补登场的费祖拉乌制造角球,郎征头球摆渡,朴成抽射破门,帮助球队1-0先拔头筹!第68分钟,同样替补上场的陈涛主罚任意球到前点,巴克曼助攻布鲁诺铲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1!第74分钟,周挺右路传中,张翀扑球脱手,费祖拉乌跟上补射破门,2-1!第86分钟,德扬助攻费祖拉乌再下一城,3-1!补时阶段,陈志钊锦上添花抽射破门4-1!最终,新援费祖拉乌两射一传帮助国安队主场4-1大胜对手。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在中超赛场共交手5次,御林军3胜2负占据优势,在工体主场,国安对阿尔滨更是保持全胜。不过间歇期之后的国安还未在中超赛场取得胜利,此番回京作战,新援刚刚到位的御林军迫切的想在家乡父老面前一改颓势。进来大连阿尔滨遭遇内忧外患,欠薪风波、外援离队,让球队上下安全感缺失。此役,国安队仍派出德扬出任单箭头,刚刚签约的新援费祖拉乌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德扬左路突破后直塞,赵和靖后插上下底,可惜被对方将球解围。第5分钟,邵佳一拿球后分边,张呈栋回传中路,朴成一脚远射高出门楣。第10分钟,张稀哲送出直塞,德扬突破至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球打在对方身上,外围邵佳一补射,张翀将球拿到。第14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德扬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6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主罚,可惜球在空中出了底线。

  回到主场的御林军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节奏张弛有度。第19分钟,国安队界外球开出,张呈栋右路挑球传中,德扬门前插上抢点攻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艾迪挡出。第20分钟,张呈栋放倒艾迪,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阿尔滨获得角球机会,布鲁诺将球开到前点,巴克曼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9分钟,朴成中路拿球后尝试一脚远射,很有想法。第32分钟,周通中路拿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杨智险些脱手。

  国安队控制着比赛节奏,阿尔滨则试图冲击对手两名后腰。第36分钟,马季奇中场断球后分边,张稀哲传中,邵佳一头球摆渡,赵宏略将球解围。第38分钟,周通右路前插后传中,邵佳一转身直塞,德扬插上拿球可惜越位在先。第41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距离球门46米定位球机会,球开到门前被对方解围。第43分钟,布鲁诺左路拿球后直塞国安队后卫身后,于大宝插上拿球,赵和靖补防到位将球解围。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艾迪后场抢断张稀哲后妙传国安身后,杨智出击将球解围。第51分钟,张稀哲左路突施冷箭一脚远射,张翀将球解围。第54分钟,费祖拉乌换下邵佳一,这也是这名瑞典外援的中超首秀。第56分钟,国安队刚刚替换上场的外援费祖拉乌逼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后点,郎征头球摆渡,朴成后插上禁区线上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国安队主场1-0领先!(进球视频第59分钟,于大宝拼抢中受伤被抬出场外。

  新援费祖拉乌上场后便助国安先拔头筹,给京城球迷带来无限惊喜。第63分钟,艾迪右路放倒张稀哲,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第65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周挺插上直塞,德扬禁区内回传,周挺倒地铲射没有什么威胁。第67分钟,大连阿尔滨换人,陈涛换下吕鹏。阿尔滨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陈涛将球开到禁区,前点巴克曼背身后蹭,后点布鲁诺铲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1!(进球视频第72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开到门前被于大宝解围出了底线,角球再次开出,混战之中没有什么威胁。第73分钟,宋博轩换下张稀哲。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的攻防节奏开始加快。第74分钟,朴成拿球后分边,周挺右路传中,张翀门前扑球脱手,费祖拉乌力压艾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迎来首秀的费祖拉乌攻入个人在中超的首粒进球,2-1!(进球视频第80分钟,孙国文换下周通。第83分钟,陈志钊换下张呈栋。第86分钟,德扬边路接球低平球传中,费祖拉乌门前抢点推射,张翀虽然碰到皮球,但没有改变运行轨迹,皮球破门而入,3-1!(进球视频费祖拉乌首秀梅开二度表现令人惊艳!下半场补时4分钟,费祖拉乌中路拿球后送出直塞,陈志钊突入禁区抽射破门,4-1!(进球视频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4-1战胜对手。(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31-赵和靖、18-郎征、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10-张稀哲(73’, 11-宋博轩)、28-张呈栋(83’, 23-陈志钊)、29-邵佳一(55’,21-费祖拉乌);27-德扬

  替补:12-侯森、23-陈志钊、30-雷腾龙、7-杨运、11-宋博轩、6-张晓彬、21-费祖拉乌

  大连阿尔滨出场名单(4-4-2):1-张翀;32-艾迪、5-晋鹏翔、3-巴克曼、7-赵宏略;29-孙铂、8-吕鹏(67’, 10-陈涛)、6-朱晓刚、12-周通(78’, 33-孙国文);22-于大宝、11-布鲁诺

  替补:10-陈涛,13-刘伟国,18-汪晋贤,30-韩学庚,33-孙国文,39-张佳祺,59-金洋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35348.shtml report 6342 中超集锦-新援首秀2射1传国安4-1胜阿尔滨-->国安4-1阿尔滨新援费祖拉乌梅开二度北京时间2014年7月30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拉开战幕。此役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