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愿为詹皇改变比赛风格 维特斯称将学习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欧文愿为詹皇改变比赛风格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ESPN报道,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做好准备与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而他的队友迪昂-维特斯则表示,他将通过观看韦德的比赛学会如何在詹姆斯身边打球。

  随着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骑士队摇身变成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与此同时,球队里每位球员的角色和地位也将随着詹姆斯的到来而发生改变。对此,球队后卫欧文表示他已做好准备改变自己的比赛,以辅佐詹姆斯。

  “我们的队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即将与最伟大的运动员合作,因此你会考虑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我已经与好几个队友讨论过如何改变我们的比赛,”欧文说,“詹姆斯来到这里与我一起打球,我也做好准备与他合作。显然,我们都会为了球队而牺牲一些东西。新赛季到来时,每支球队都会来挑战我们,作为一个竞争者,我愿意接受挑战并已做好准备。”

  而骑士队另一位后卫迪昂-维特斯也表示自己将在新赛季做出调整,他计划学习韦德的打球方式,打出更加高效的比赛。

  “我必须做出调整,”维特斯说,“我喜欢持球,而我们有欧文,他也喜欢持球。所以我必须找到方法通过无球的方式影响比赛。我计划看一下韦德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时的比赛录像,我需要学习和他一起在场时如何打出高效的表现。”

  “韦德之前也是一个喜欢支配球的后卫,但当詹姆斯到来时,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他的表现十分高效,这对他们的比赛很有帮助。我认为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总而言之,这对于我来说是件好事,我可以向人们证明,除了得分以外,我还能做其他事。我需要做正确的事,听从詹姆斯,像海绵一样吸收他将要告诉我的事。”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47682.shtml report 1455 欧文愿为詹皇改变比赛风格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ESPN报道,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做好准备与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而他的队友迪昂-维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