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演绎《霸王别姬》受瞩目 张昊:想象成媳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将至,冰上明星们也适时为情侣们提供了理想的约会地点:8月1日晚20点,也就是七夕节前夜,由安利公司赞助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爱你一世”的主题必将让广州观众享受到一个最浪漫的七夕节。

  届时,广州冰迷不仅可以欣赏到普鲁申科等奥运冠军的精彩演出,还能观赏到由“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和中国选手张昊主演、近期已经成为热门话题的《霸王别姬》。

  此前在北京站和上海站的演出中,威尔的《霸王别姬》已经引起轰动:向来以妖艳著称的威尔在这套节目中饰演经典角色虞姬,西楚霸王项羽的角色则由中国双人滑名将张昊担纲,配乐则是同名电影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节目中还融入了不少京剧的元素。两个大男人演绎如此经典的爱情故事,自然会遇到不少困难。“我在演出的时候就把他(威尔)想象成我媳妇。”张昊带着憨厚的笑容抛出这么一句,在场的人都忍俊不禁。

  除了这一热门节目,广州观众还能欣赏到包括普鲁申科在内的多位冰上明星的精彩演出,新加坡文艺天后、《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也将在冰上献唱。两名年轻的中国单人滑选手闫涵和李子君也将首次联袂,演绎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主题曲《my destiny(我的命运)》。

  广州站是2014冰上雅姿盛典第三站演出,8月3日冰上雅姿盛典将登陆宝岛台湾小巨蛋场馆,完成华丽收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1602.shtml report 634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将至,冰上明星们也适时为情侣们提供了理想的约会地点:8月1日晚20点,也就是七夕节前夜,由安利公司赞助的2014冰上雅姿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