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0-0闷平仍处降级区 亚泰遭遇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7月31日20时,2014中超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长春亚泰。河南建业队依然没有脱离降级区,同时长春亚泰队则遭遇三轮不胜。

  建业以3胜5平8负积14分排在第15位,深陷降级区之中,不过在中超重新开赛后反弹势头明显,中超和足协杯双线里,在同国安和两战恒大的主场比赛里,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亚泰以4胜4平8负积16分排在第12位,球队之前连续两个主场在面对绿城和国安时,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中超重新开赛后还未尝胜绩。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异常关键,属于六分之争的保级大战。

  第3分钟亚泰由埃尼奥开出角球,门前两名球员形成包抄,但都没有抢到落点,导致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建业边路传中制造出威胁,黄希扬在大禁区前沿直接起脚远射,稍微将球射偏。第10分钟建业在中场靠前的位置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主罚直接选择打门,被米田贺直接将球得到。第13分钟张笑飞中场争抢头球时,撞在了建业球员的膝关节上,随后痛苦倒地。第15分钟拉斐尔大禁区前输送直塞球,但队友却落入了越位陷阱。第19分钟瓦尔特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依然没有能够形成威胁。

  第24分钟马科斯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再度将球射偏。第2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操刀主罚却将球直接打在了人墙上。第30分钟亚泰将角球主罚到中路,却被防守球员直接给解围。第31分钟瓦尔特打门时,李志南奋力封堵皮球,两人相撞在一起后,瓦尔特表情痛苦的倒在了禁区内。第33分钟马科斯大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也将球射偏。第37分钟建业后场长传,再被亚泰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40分钟拉斐尔输送长传球,却再度出现失误。上半时两队打成0-0。

  第4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瓦尔特甩头攻门被韩锋奋勇将球挡出。第49分钟胡斯蒂在即将杀入禁区时,被李健滨直接放倒,但主裁却没有吹罚犯规,这也引起了亚泰球员的不满。第53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打在了人墙上。第58分钟马科斯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直接打偏。第67分钟张璐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米田贺扑球时出现脱手,防守球员及时解围将球一脚踢开。

  第73分钟亚泰获得良机,冯仁亮接到妙传后单刀球被韩锋挡出,随后他面对空门时第二脚打门却不规则的弹出了场地。由于郑州的气温高达30度酷暑难当,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裁判暂停了本场比赛,两队球员纷纷走到自方的替补席补水,比赛也因此官方补水暂停3分钟。第83分钟米田贺同尹鸿博相撞后倒地受伤,但由于亚泰已经没有换人名额了,这也令米田贺只能坚持到结束。最终双方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4-4-2):29-韩锋; 17-李志南、3-桑科、22-祝一帆、36-李健滨;18-徐洋、8-张璐、14-黄希扬(60’19-尹鸿博)、13-阿布;20-马科斯、11-拉斐尔(51’7-肖智)

  长春亚泰(4-5-1):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5-孙捷、17-瓦尔特、37-冯仁亮、14-曹添堡(75’18-李晓挺)、8-埃尼奥(46’10-胡斯蒂);9-贝切莱(63’27-杨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80117.shtml report 43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