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场闷平积分超越辽足 贾秀全:未胜留遗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实习生徐浩达文记者平伟摄影

  本报讯昨晚,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厮杀,0?0互交白卷,双方均得1分。本轮过后,河南建业在积分榜上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越辽宁宏运,排名中超第14名,前移一位。

  赛场秀

  老贾再变阵,小尹伤愈复出

  上一场对阵恒大的联赛可谓一票难求,而航海体育场的看台也空前爆满。本轮对阵亚泰的比赛虽然是周中工作日,但依然有16000多名建业球迷来到航体为球队呐喊助威。

  正如赛前所说,面对这个实力与自己相近的对手,贾秀全再次对阵容做出了调整。虽然还是352的战术,但老贾在人员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近几场一直替补出场的徐洋出现在了首发阵容,拉斐尔出乎意料地顶替约翰逊出现在了锋线位置,黄希扬与李建滨也重回首发,而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的尹鸿博伤愈复出,在下半时替补登场。

  互有攻守,就差进球

  比赛开始后,建业便借助主场优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但却迟迟打不开局面。无论是黄希扬禁区外的远射还是马里亚诺的近射,均与进球失之交臂。相比之下,亚泰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与定位球也颇具威胁。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德拉甘根据场上形势率先进行了调整,用匈牙利国脚胡斯蒂换下了表现平平的埃尼奥。而贾秀全也连换两人,用最近状态火热的肖智与伤愈复出的尹鸿博换下了拉斐尔与黄希扬。而这一变动也迅速收到了成效,特别是刚刚伤愈复出的尹鸿博,上场之后十分活跃,建业队也一度对亚泰产生了围攻,急得亚泰主帅德拉甘在场边直跺脚。在顶住了建业的攻势之后,亚泰队也开始进行反攻。第73分钟,冯仁亮接到边路传中,在门前一脚劲射被韩锋扑出,再次面对空门补射却将球打飞,惊得建业球迷一身冷汗。

  出现暂停补水时间

  闷热的天气让两队球员体能都出现了问题,下半场第31分钟,主裁判谭海效仿世界杯暂停补水时间,让两队球员都到场边饮水稍作调整,中超赛场上罕见地出现了“CoolingBreak”。而贾秀全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也用约翰逊换下了徐洋力求孤注一掷,但直到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攻破对手大门。

  在比赛结束后球场上出现一个小插曲,马里亚诺因不满裁判吹罚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也是唯一的一张黄牌。

  赛后谈

  贾秀全:主场未胜稍有遗憾

  赛后的建业主帅贾秀全虽然表情轻松,但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一丝失望。“大家是不是对这个结局比较郁闷?感谢今晚到场所有球迷的热情,我们的队员也尽了全力,打得也不错,可是最终没有取胜,不过,拿到1分,总比没有强。”

  让贾秀全比较郁闷的是,赛前提出的目标是必须争胜,才能增加保级大战的筹码,可是拼到最后却只是0?0的尴尬平局。“经过这么久的磨合,我们本来是想用一场胜利来感谢球迷的,可是最后还是失望了。不管怎样,球员尽力了,我满意。以后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拼,该拿到的分必须都拿到。”

  德拉甘:草皮太差影响发挥

  昨晚赛后,对于0?0的比分,亚泰主教练德拉甘情绪稍显激动,尤其对于建业的草皮质量,他毫不客气地直言:“我没想到是这样的场地,草皮质量差,我们的球员只能不停地抢,如果场地可以再好一些,双方的发挥或许也会更好一些。”

  不过,对于自己球队的发挥,德拉甘很满意,“我们艰难地拿到了一分,这很重要。我的球员在场上很拼,争胜欲望很强烈,我很满意。”至于建业是否对自己造成了压力,德拉甘认为:“实际上建业今晚比我们机会多,我们也有机会,但到了后半段建业确实踢得比我们好,好在我们防守很成功,总体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解析

  一分虽好但不解渴

  虽然在主场拿到了一分,但是对于保级形势严峻的建业队来讲,这一分并不解渴。虽然毅腾、辽足、申鑫等保级对手纷纷在本轮输球,但是建业队并未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仅仅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依旧未能逃离降级圈。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建业队连续主场的好日子结束了,三天之后,他们将奔赴大连面对另一支保级对手阿尔滨,在错失这场胜利后,对于球队来说,又将是一场非拿下不可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13122.shtml report 2049 □记者王小娟实习生徐浩达文记者平伟摄影本报讯昨晚,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厮杀,0?0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