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自曝早知詹姆斯将离队 并没有劝说他留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已经预感到詹姆斯会离开热火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在好莱坞参加梦幻篮球训练营活动时,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表示,在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之前,他已从LBJ的身体语言中知道了詹姆斯将离开热火队。与此同时,“闪电侠”表示他并没有劝说詹姆斯留下。

  这是今年总决赛热火队总比分1-4输给马刺队之后,韦德首次接受公开采访。韦德回忆道,他俩在拉斯维加斯相处了几天,并一起乘坐私人飞机返回迈阿密;而在第2天,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是的,前1晚睡觉前我就感觉到了,”韦德说道,“第二天他打了电话给我,不过实际上我已经知道了。显然,他仍要告诉我,但我要说的是,我早就知道了。”

  韦德透露,今夏他并没有招募詹姆斯。“作为他的朋友,我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韦德说道,“也许这听上去有些疯狂,只要我的朋友能做让他们高兴的事,我都会支持。显然,詹姆斯就处于这种形势。做人应该自私一点,做些让自己高兴的事。回家的决定,就是让自己高兴!”

  詹姆斯已经离队,热火队进入了新时代。“这对我们来说是1个不一样的夏天,”韦德说道,“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很显然,外界对我们的看法,会像4年前失去詹姆斯的骑士队一样。”休赛期,热火队最重要的补强是签下罗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丹尼-格兰杰,以及续约克里斯-波什

  韦德表示受到雷-阿伦的影响,现在的他更专注饮食,尤其是休赛期。另一方面,韦德表示现在的他更专注现实一点的目标。“有件事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已回不到5年前,”韦德说道,“我已经不是5年前的我。如果我们能回到5年前,那我们会那样做,但这并不现实……过去4年,我习惯了一些事情,所以直到进入训练营和季前赛,你才会真正知道自己的状态。”(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1874.shtml report 1747  韦德已经预感到詹姆斯会离开热火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在好莱坞参加梦幻篮球训练营活动时,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