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迁骆马湖七夕运动情人节 奥运冠军王丽萍参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李长云)2014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赛七夕感动之旅2日举行,包括奥运冠军王丽萍、演艺明星臧金生、吴军等近百对户外爱好者情侣,通过游泳、皮划艇、自行车、跑步等四种方式,度过了他们人生中难忘的“七夕”节。“比赛非常辛苦,也很新奇,完成下来觉得特别的过瘾。”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赛后说。

  本次活动是赛事组委会为“七夕”量身打造的一次大型参与互动性情侣生态四项感动之旅。通过双人共同参与生态四项运动带来最温暖的情感体验,提高情侣“七夕”活动参与质量,为传统的“七夕”佳节注入新的活力。“我和爱人平时都非常喜欢运动,并经常参加一些户外活动,但以这种方式度过七夕还是第一次,也非常有意义。”来自镇江的杨紫筠女士说。

  5.8公里户外挑战赛包括200米游泳、1公里皮划艇、3.8公里自行车、0.8公里跑步,趣味性强,参与门槛低,运动风险小,成为情侣档过七夕的完美项目。吴军带着爱人孩子一起来到宿迁,斗志昂扬地完成了比赛,他说:“以前从来没有听说七夕还能这样过,张健老师举办的赛事让我开了眼界,玩得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开创了我国休闲运动情人节的先河,也是对现代人追求健康,追求情感体验需求的一种满足,必将引领健康时尚过七夕的新风潮。据本次赛事的主要创意指导—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门以体育生态为题材的表现形式的赛事在国内还是首创,北京体育大学和宿迁体育局专门设计了生态四项填补这个空白。此次赛事承办机构北京恒健公司与宿迁市体育局臧广甫局长也是一拍即合,彼此都看到这个市场的前景,各方面也是立志将宿迁骆马湖打造成爱的海洋。

  体育与情侣文化,这两个在之前人们看似毫不相关的事物,在现在,已经完美联姻。这本身就是文化与文化之间的交融与对话。本次活动给予了所有参与者最温暖的情感体验,让人们在运动中得到身心的释放,魅力的体现。

  七夕运动之旅如此的成功,这一切要得益于本次赛事的创始人,我国横渡第一人,横渡勇士张健教授。张健教授赛后介绍了自己创建该项赛事的初衷和想法:“希望借此比赛推广开生态体育体验旅游的发展模式,扩大生态四项和宿迁骆马湖知名度,满足情侣文化的发展和旅游高层次需求(如体验旅游需求等),这样的比赛还会办,我们还要用这个比赛拉动全民健身。”

  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赛正赛,将在今年9月第二次举办,通过精心筹备和认真落实,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生态四项这个充满魅力的原创赛事,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切身感受到这座苏北新城无穷的朝气和秀丽的山水;而随着生态四项赛事的连续推广,今年的赛事也吸引到越来越多世界顶级户外高手前来参赛,国内的极限户外佼佼者也将悉数到场,世界顶级选手将在骆马湖畔为各位观众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夫妇在比赛中
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夫妇在比赛中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804/c22155-25398140.html report 1833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李长云)2014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赛七夕感动之旅2日举行,包括奥运冠军王丽萍、演艺明星臧金生、吴军等近百对户外爱好者情侣,通过游泳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宿迁骆马湖七夕上演“运动情人节”奥运冠军王丽萍参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