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赛五大看点:小麦风头正劲 球场充满戏剧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本周将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前,为球迷罗列了五大看点:

   1.伍兹争大满贯冠军的最后机会

  PGA锦标赛是伍兹今年争夺个人大满贯冠军的最后机会了,而这已经是连续第六年这么说了。在上周火石举行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伍兹再次因背伤退赛,因此从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上看,本周或许将成为他本赛季的最后一战。自从3月31日动了背部手术以来,伍兹休战了三个月,而在动手术之前他的状态也不太理想。如果要参加联邦快递杯总决赛,那么伍兹本周必须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而且他打莱德杯的机会很大程度上也要看本周的表现。但从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伍兹因背伤退出世锦赛,实际上伍兹是否会打PGA锦标赛目前还成疑。

  2.麦克罗伊风头正劲

  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今年大部分时间的状态都理想,不过五月份他突然又找到了感觉。就在五月底宣布与女友沃兹尼亚奇分手那一周,麦克罗伊先是夺得了欧巡赛旗舰赛宝马PGA锦标赛的冠军,之后七月份在皇家利物浦夺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而上周又夺得了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现在,麦克罗伊要力争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了。

  3.瓦哈拉球场充满戏剧

  瓦哈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由杰克-尼克劳斯所设计,所属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这从某种角度说明了为什么该俱乐部能第三次承办大满贯赛。这里,一直以来都有戏剧性的故事出现。1996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肯塔基州本土球手肯尼-佩利看起来似乎是胜券在握了,但结果被马克-布鲁克斯逼入延长赛,后者还取得了胜利。另外,在2008年的莱德杯赛中,美国队凭借亨特-马汉第17洞拿下的60英尺的小鸟推拿到半分,获得了自1999年以来的首场胜利。

  4.莱德杯

  每两年,美国PGA锦标赛这一周意味着两场赛事,因为这是美国球手争夺莱德杯席位的最后一场赛事,莱德杯积分排名前9位的球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排名第10位的达斯汀-约翰逊已经提前结束本赛季,而排名第11位的是米克尔森,他保持了连续参加9届莱德杯赛的纪录。

  5.欧洲球员的胜利

  2008年,哈灵顿在橡树山夺得了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而在他之前欧洲人连续78年都没有人夺得这项大满贯赛的冠军。哈灵顿的夺冠可以说开始了欧洲人胜利的步伐----欧洲球员在过去六届比赛中三次夺冠。(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21783.shtml report 164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本周将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前,为球迷罗列了五大看点:1.伍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