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抗恒联盟"好似影子 只有国安真写贺电

来源:新商报

  据说,长春亚泰主场出人意料地击败广州恒大后,竟然有九家中超俱乐部向亚泰发来“贺电”。于是,“抗恒联盟”名正言顺地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

  从广州恒大接手广州足球后,“反恒联盟”就被媒体常常挂在嘴边。最初大连实德、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豪门俱乐部,被看做是“反恒联盟”的盟主。但事实上,许家印就是被实德、人和俱乐部的老板“骗”进足球圈。当球场上两支球队像斗鸡一样拼杀时,一群老板却坐在包厢里谈笑风生。

  广州恒大进入足球圈,的确让很多球队不舒服。特别是在球员引进上,广州恒大的做法的确伤了不少兄弟感情。但是如果说这些反感恒大的俱乐部老板像球迷一样耿直,一样嫉恶如仇,那么他们就没法在这个圈子里混江湖了。

  套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足球圈里本来没有圈子,相互照顾多了,就成了圈子。经常在一起开会的俱乐部老板,就像喜欢在一起喝酒的酒友一样,他们之间也有逗闷子的方式。“嘿,哥们儿,你们又把恒大干了!”“不错啊,真长脸!”“里皮没脾气了吧,让他得瑟!”估计这些短信,就是媒体所谓的“贺电”。

  要知道,这个夏天,长春亚泰没少从广州恒大那里“借枪”;要知道,这几年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的国脚囤积让很多小俱乐部轻松“兑现”。在感情上,广州恒大肯定和长春亚泰坐不到一起。但是在这个圈里,没有谁和谁过不去的。所谓的“抗恒联盟”就像当年的“连沪争霸”一样,更多的价值体现是,为媒体写稿子设计命题。

  甲A时代,大连和上海两支球队好像是水火不容,其实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两支球队的球员之间也很谈得来。当年万达能从申花“借”来吴承瑛打亚俱杯,那是多深的感情啊!现在北京国安能从广州恒大手中租来张琳芃吗?捎带说一声,可能在九家俱乐部中,只有北京国安给长春亚泰的“贺电”,才是真正用贺电格式书写的。

  在中超联赛中,有很多老油条俱乐部,夺冠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保级他们却常常神奇脱险。例如长春亚泰俱乐部,他们一边和广州恒大交易球员,分享广州恒大瘦身的资源,一边在球场上扮演“抗恒”的狠角色。你敢说他们就是“抗恒联盟”的死忠吗?

  如果你猛一看,好多俱乐部都是站在广州恒大的对立面上,但是仔细一想,好像除了北京国安、山东鲁能这些有夺冠之争的俱乐部,和广州恒大有“力拼”一说外,可能其他球队都是墙头草。由此可见,所谓的“抗恒联盟”就像影子一样,你看它时,它不存在;你不看它时,它就在你眼前晃悠。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1405.shtml report 1886 里皮笑容满面侃侃而谈郑智低头略显疲态据说,长春亚泰主场出人意料地击败广州恒大后,竟然有九家中超俱乐部向亚泰发来“贺电”。于是,“抗恒联盟”名正言顺地成为媒体炒作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