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俄罗斯1-3韩国前景堪忧 巴西强势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2014年8月11日,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次第二周比赛结束。面对劲敌美国女排,巴西毫无惧色3局拿下。俄罗斯意外负于韩国,离总决赛渐行渐远。塞尔维亚、土耳其和日本均战胜对手全取3分。中国女排3-1意大利实现完美复仇。

  D组

  巴西3-0美国(25-20、25-22、29-27)

  尽管美国队具备了一定的冲击力,在赛前的一些邀请赛上也多次战胜巴西,但大奖赛的级别显然更高,巴西人也更重视,状态非常出色,又是一个3-0完胜。从竞争最激烈的第三局来看,巴西人掌控球的能力以及经验,确实更胜一筹。体现在数据上就是失误送分(9-22)相差非常悬殊。另外,发球(4-0)和拦网(11-9)的有效遏制,缓解了球员老化带来的攻击力(42-51)下降的问题。

  俄罗斯1-3韩国(25-21、21-25、25-27、22-25)

  俄罗斯本轮再次让人大跌眼镜,4局惨败给韩国女排。其中金延璟一人狂轰42分,相当于俄罗斯队拿分最多的两名队员。韩国队在进攻上66-54胜过对手,发球也以4-2领先。只是拦网7-11和失误26-21处于劣势。

  E组

  多米尼加0-3塞尔维亚(21-25、22-25、25-27)

  经过两场5局大战之后,多米尼加却没有给塞尔维亚带来任何麻烦。最大的问题,就是对9号米哈伊诺维奇的抑制不够成功。本场比赛,她一人独得18分,率领塞尔维亚在进攻(44-39)、发球(5-4)和拦网(7-6)上全面占优。

  土耳其3-1德国(25-15、25-19、21-25、25-20)

  土耳其与德国实力比较接近,能够4局结束战斗,归功于奥兹索依19分和桑斯尔玛17分的出色发挥。土耳其进攻(46-41)和拦网(13-10)占据优势,表现出更胜一筹的网上实力。发球7-7打成平手,而德国失误30-21多送出9分。

  F组

  日本3-1泰国(25-18、25-15、19-25、25-20)

  对阵泰国女排,木村沙织终于发挥出核心作用,拿下18分,艳压群芳。而泰国队仍然没有找到巅峰期的那个自己,表现平平,尤其是拦网(7-18)环节,漏洞较大。进攻上,48-51稍稍逊色,失误送给对手20分,发球与日本队相当。(太阳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08488.shtml report 1870 2014年8月11日,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次第二周比赛结束。面对劲敌美国女排,巴西毫无惧色3局拿下。俄罗斯意外负于韩国,离总决赛渐行渐远。塞尔维亚、土耳其和日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