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晚节不保!建业3分变1分 保守退缩葬送两球优势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从两球领先到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踢了80分钟好球的河南建业却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在8月10日的第19轮联赛中,他们主场被上海绿地申花2∶2逼平,到手的三分最终成了一分。

  为了这场比赛,建业做足了准备,并且不惜在足协杯八强战对主力球员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在战术安排上贾秀全也进行了精心布置,如此充分的准备自然让球队一开场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整个上半场建业的攻势主要是围绕着绿地两个边路做文章,后防线的薄弱让绿地面对一波波的攻势只能疲于应对,他们引以为傲的攻击线也因为没有球权而毫无作为,实际上要不是运气太差,建业队本该在上半场就攻破对手的球门。

  进攻占优的建业在下半场换上了头球出色的肖智,继续加强对高空球的控制。第52分钟,通过大范围的转移建业成功将绿地的防线拉开,祝一帆接队友右路传中后的一脚直接射门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这一粒进球也极大地鼓舞了建业队的士气,8分钟后黄希扬的一脚世界波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接下来的比赛建业虽然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比赛接近尾声,队员们也变得保守起来。建业的退缩最终让绿地申花抓住了机会,第85分钟先是徐亮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分,补时的最后一刻,孤注一掷的绿地最后一次进攻由外援比亚特里头球攻门得手,2∶2,建业为自己的退缩付出了惨重代价!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20431.shtml report 755 本报讯(记者李悦)从两球领先到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踢了80分钟好球的河南建业却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在8月10日的第19轮联赛中,他们主场被上海绿地申花2∶2逼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