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茨:输球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开培训班想法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8月,“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一连四站粉墨登场。一时间,整个世界都站在了墨绿的球台之上,追着“黄金斗士”的脚步狂热沸腾。无论是否懂得台球,来自四面八方的球迷都被这股热潮矫情地拉进了本溪三江台球俱乐部,本以为会邂逅一场以“波茨夺冠”告终的较量,结果,“光头帅哥”杨帆将冠军奖杯留在了中国。“这场球,我打得很糟糕”,11:13,在数字面前,波茨将一切根源诉尽,却依旧成为球迷夜不能寐的议题。

  比赛次日,网络风起云涌,大片刷屏,波茨昨夜落寞的背影让太多喜爱他的球迷泪眼望穿。突然想起2013赛季中式八球大师赛唯一记住的一段文字,“波茨早已不是一个个体,而是形成了一种现象。”2014赛季至今,波茨在中国出现的次数屈指可数,虽小遇挑战,却从未让球迷有任何一秒的失望,当所有人坚信“波茨连胜时代”不会终结的时候,状态不佳的波茨呈现出意料之外的断代。

  8月11日,本溪三江台球俱乐部,送走了一代巨星。所有未能在球房出现的球迷提前在心里为这位英格兰球星送行,下一站,胶州,波茨依然面对不容小觑的挑战。和天津、通辽不同,本溪注定不是波茨的福地,三江台球俱乐部虽竭尽所能为波茨创造一个美好的天地,却因一个比分转变为波茨王朝不可回避的“墓地”,在无法自控的接连失误面前,波茨一脸茫然,却在赛后快速回归坦然。

  “其实我不可能总是赢。我觉得输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只有输球我才能真正学到一些东西”,回首失败,波茨如是说。在自责中度过一整个夜晚,一向认真到极致的波茨总结出许多失利的原因,“其实本来可以打到双赛点的,第24局,我出现了太多低级失误,很多简单球没有打进,状态确实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一场失利,本不该成为球迷争相讨论的话题,毕竟,这并不是一场难看的溃败。不过,此时此刻,所有球迷都在追忆2012年至2014年的波茨战绩时,网友们已经总结出一个诡异的魔咒:“凡是在挑战赛中赢波茨的选手,最终都在大师赛总决赛上输了。”细翻过往,倒也不难发现,郑宇伯、代勇、史伟达、石汉青四人几乎全部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惨食败果,对此,波茨认为胜负都是常事,职业球员之间很难出现不败记录。

  波茨也不惧怕任何人学习波茨冲。2014赛季两冠王杨帆虽在家中观看视频钻研波茨冲球技巧,球迷亦称杨帆学习波茨冲颇有成效,但是波茨并没有给杨帆的冲球打出一个高分:“昨天比赛,我很关注他的冲球,我觉得他的冲球其实也没有很好地把控母球,他的风格并没有始终如一。其实,我很高兴大家学习我的冲球和打法,我不是一个藏着掖着的人,如果我的东西能让大家的打球技术提高,对于中式八球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几日前,网友曾在中式八球网建议波茨在中国开设台球培训班,一个稍显离奇的想法,今日得到了波茨的认可与肯定。“如果大家愿意学习我的一些台球技术,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业余选手,我非常愿意教,我很想投入中式八球的推广与教学之中。我相信只有这样中式八球这项运动越来越普及,运动的发展将推动选手的进步,这两者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我很希望为中式八球走向世界做出自己的努力。”

  只要是竞技场,便会出现诸多抱憾的背影,今日是我,明日便可能是你,台球先生波茨不会计较一场比赛的结果,因为他要得到的是一个赛季的辉煌,“作为职业球手,无时无刻都要保持最好的竞技状态”,胶州,波茨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68172.shtml report 1580 2014年8月,“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一连四站粉墨登场。一时间,整个世界都站在了墨绿的球台之上,追着“黄金斗士”的脚步狂热沸腾。无论是否懂得台球,来自四面八方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