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富力遭遇三连败 中超前6名另5队齐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歌声中,广州队,越秀山中的霸气”,就像这首属于广州足球的歌曲一样,今晚的越秀山,广州富力用一场3-1的胜利延续了在越秀山对北京国安的连胜记录。与此同时,富力也用实际行动帮同城兄弟广州恒大的卫冕道路增加了砝码。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广州富力算不上是一个好对手。前两年在越秀山,国安的回忆都不是很美好。2012赛季,国安1-3不敌对手;2013赛季,比分变成了1-2。而恰恰今年在国安努力追赶恒大并施压的时候,埃里克森的富力又一次站在了国安面前。为此,国安甚至更换了前两年在广州住的酒店,多少有点想转运的意思。但可惜,赛前的种种预言都变成了现实,曼萨诺治下的御林军还是没能在越秀山全身而退。不仅如此,国安与广州富力的前身广州医药在越秀山曾两度交手,御林军两战两平未尝胜绩。“越秀山魔咒”十足的国安身上留下来烙印。

  广州富力虽然目前稳坐联赛第三的位置,但其实他们近期表现并不好,尤其是主场战绩。算上足协杯比赛,富力已经在主场三连败。此役面对强敌国安,富力尽遣主力、使出浑身解数。富力的快速反击在中超数一数二,王晓龙、姜宁、卢琳都是前场“技术型”突破好手,再加上目前射手榜排在第二的哈默德的突出表现。本场比赛一上来富力就占据主动,上半场多次利用反击机会进入国安腹地,要不是杨智的表现神勇,失分或许更早。第36分钟,哈默德连续晃过郎征与杨智之后推射空门破网,1-0。越秀山魔咒开始发威。

  下半场易边再战,虽然曼萨诺率先换人,但依旧抵挡不住富力的犀利进攻。第67分钟,卢琳斜传门前,姜宁铲射破门,2-0。尽管替换上场的河大成帮助御林军扳回一球。但埃里克森同样还以颜色,替补登场的外援奥拉纳尔在比赛最后阶段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3-1!说相生相克未免过于夸张,但国安在越秀山确实困难重重。不仅天公不作美,场地条件也连番造成麻烦。就连国安近期最为敏感的“点球劫”也在越秀山体育场上演。补时阶段,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德扬的半高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就此,御林军在越秀山拱手送出致命三分。

  说这个三分致命,并不是空穴来风。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的广州富力,仅落后国安队四分。在足协杯无望的情况下,若想获得亚冠名额必须站稳前三的位置,紧随其后的上海东亚以三分之差步步紧逼。联赛最后阶段,亚冠名额争夺战可以说已经提前打响。富力此役顺利拿到三分,不仅帮助自己咬住积分榜排名,还为同城兄弟广州恒大在卫冕道路上扫除障碍。

  本轮比赛战罢,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国安落后排在榜首的广州恒大7分。联赛还剩9轮未战,御林军后面的比赛中还不乏鲁能、贵州、泰达、恒大甚至舜天这样实力不俗的对手。而面对愈演愈烈的亚冠名额争夺战,国安能否一骑绝尘追上这7分的差距并不好预测。但本轮比赛中,排在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里,唯独御林军输球,这样的打击对于“永远争第一”的国安来说可以算是个噩耗了。(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21680.shtml report 45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