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新赛季数据前瞻 科比得分榜有望超越乔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公布了2014-15赛季的完整赛程。新赛季的NBA联赛将与10月29日打响,ESPN提前盘点了新赛季的部分看点,他们认为新赛季回归的科比很有可能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乔丹。

  科比的回归:

  上赛季只打6场比赛后,科比-布莱恩特将在10月29日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迎来新赛季首秀。

  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得到31700分,新赛季只要得到593分,就能超越迈克尔-乔丹,排名历史得分榜第三位。前两位是贾巴尔(38387)和卡尔-马龙(36928)。

  上赛季是科比职业生涯第5次缺席湖人赛季揭幕战,巧的是,湖人这5场比赛都赢了。科比在赛季揭幕战中场均拿到27.2分,是现役球员中最高,排在NBA历史第七。乔丹保持的纪录是30.8分。

  詹姆斯回家:

  在热火效力四年之后,勒布朗-詹姆斯选择重回骑士。今年的圣诞大战,詹姆斯将客场挑战热火。

  新秀赛季之后,詹姆斯的球队还没有在圣诞大战中输过(总战绩7胜1负)。

  冠军的开局:

  卫冕冠军马刺将在10月29日坐镇主场迎来小牛,拉开新赛季序幕。过去20场主场揭幕战,马刺的战绩为16胜4负。

  自蒂姆-邓肯1997年首秀以来,马刺在赛季揭幕战中的战绩为16胜1负,是这段时间以来联盟最佳揭幕战战绩。他们唯一输掉的比赛是2008年对阵太阳。

  2月7日,马刺和热火这对总决赛对手将会首次重逢。过去4个赛季,马刺只在对阵尼克斯(3胜4负)和热火(9胜10负)的时候胜少负多。

  关注新人首秀:

  根据报道,安德鲁-威金斯将被交易到森林狼。那么,他生涯首秀将是10月30日客场挑战灰熊。1983年,威金斯的父亲在他的生涯首秀中拿到26分,他当时效力于公牛。

  雄鹿新秀贾巴里-帕克生涯首秀是10月30日客场挑战山猫。76人中锋诺伦斯-诺埃尔首秀将是10月30日客场挑战步行者,他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的比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814/c22149-25464469.html report 1022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杨磊)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公布了2014-15赛季的完整赛程。新赛季的NBA联赛将与10月29日打响,ESPN提前盘点了新赛季的部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NBA新赛季数据前瞻 科比得分榜有望超越乔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