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不解为何郜林染红 赛后去裁判室道歉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0日 悉尼报道) 广州恒大在卫冕亚冠的路上遭遇重创,他们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的时候,不但0-1输给对手,张琳芃、郜林两名悍将吃到红牌,第二回合的比赛他们将无法登场比赛。一向温尔文雅的里皮在郜林吃到第二张红牌后暴怒冲入场地质疑裁判,赛后他还透露他试图就此向裁判道歉,但是遭到拒绝。

  比赛的最后时刻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一幕,郜林吃到比赛中的第二张红牌,里皮赛后也做出了解释,他说:“本场比赛我生气的原因不是输球,我们不是不能输球,对方进球比较偶然。两回合比赛我们完全有能力在主场赢下来,本场也有进球的机会,主场一定会有非常好的表现,这完全不是我生气的原因。”

  里皮对主裁判的第二张红牌存在异议,这也是他为何爆发如此大的脾气,他说:“我生气的原因更多不是因为场上发生的事情,更多是场外的事情,我进场内找裁判问为什么有这样的判罚,我知道我进入场地是不对的,赛后我也到裁判更衣室准备道歉,但他们拒绝了我的请求,这才是我生气的原因。”

  比赛最后10分钟恒大吃到两张红牌,张琳芃、郜林先后被罚下场,里皮说:“张琳芃那个红牌我看的不清楚,但郜林那个不是故意的犯规动作,世界范围内都知道我是有教养的人,对方的17号队员应该得第二张黄牌,不知道为什么没给,我们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有机会11打10。我冲入场地,我不是质问裁判,我只是想问为什么给郜林第二张红牌,什么原因,我去过世界杯,欧冠,这样的大赛我都经历过,我知道不应该冲进场地,我只是想问他判罚的依据是什么,为什么。”

  里皮认为裁判对恒大下手过重,但是却纵容了对手的很多犯规,他说:“对方33号有一个犯规,我不理解裁判只是过去口头警告,没有任何表示,还有10号队员只有一个轻轻的接触就到底,在足球的范畴我觉得无法理解。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简单温和的人,赛后我想去跟裁判道个歉,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工作人员阻止我去做这个事儿。”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25&paper.cmsUrl= report 39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里皮:发怒并非因为输球 赛后向裁判道歉遭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