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扣+潜规则+种族歧视 德华妻舅爆料指控前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刘德华妻舅陈志远指控两前任员工

  刘德华妻舅、卡迪夫老板陈志远是一位喜欢闹出动静的商人,自从他掌管卡迪夫城俱乐部后,几乎就没有消停过,甚至干涉俱乐部正常运转,遭到英伦足坛的嘲笑,但陈志远仍我行我素。北京时间8月2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披露,陈志远对两名前员工痛下狠手,这两名员工分别是前卡迪夫主教练马尔基-麦凯,现水晶宫足球总监、前负责卡迪夫转会工作的伊恩-穆迪,卡迪夫老板指控他们两人涉嫌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甚至将他们两人在卡迪夫任职期间一系列令人震惊短信/邮件发送给英足总。

  众所周知,在卡迪夫任职期间,无论是主教练麦凯还是足球总监穆迪,均与老板陈志远有非常深的矛盾,尤其是麦凯,遭到刘德华妻舅公开炮轰,最终被炒鱿鱼,当时舰队街纷纷炮轰陈志远,称卡迪夫老板简直是胡闹,干涉俱乐部正常运转,并同情麦凯的遭遇。去年12月份,麦凯被解雇后立即向卡迪夫索赔合同违约金,这笔数额达到惊人的750万英镑,但老板陈志远拒绝支付;今年4月份的时候,卡迪夫与水晶宫的一场保级关键战中,穆迪的身影再度出现,他被陈志远视为间谍,被认为是卡迪夫惨败的原因。

  那场比赛,卡迪夫主场0-3负于水晶宫;其实在赛前,卡迪夫主帅索尔斯克亚的首发名单和战术打法已经被水晶宫察觉,据悉这是穆迪通过在卡迪夫的线人搞到的,在老板陈志远的授意下,卡迪夫向英足总提出上诉,但最终不了了之。麦凯和穆迪一系列的做法令卡迪夫老板陈志远愤怒到极点,最终决定来一次终极报复,令他们两个彻底翻不了身。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陈志远委托伦敦律师事务所米什孔-德雷亚的团队负责调查麦凯和穆迪,甚至恢复了他们的电脑和手机,查阅了在卡迪夫期间的短信和邮件。

  据悉,这次调查工作量相当大,包括7万条短信和10万封邮件。《每日邮报》披露,卡迪夫老板陈志远委托伦敦律师事务所,调查了关于麦凯和穆迪相当多的信息,包括2013年夏天5000万英镑的转会支出,在陈志远看来,这些交易仅值3000万英镑,怀疑主教练麦凯从中吃了回扣,甚至拒绝支付有关麦凯所有负责转会的经纪人佣金,大约金额在300万英镑左右;据调查,包括奥德姆温吉在内的多笔交易都存在一定的争议。此外,伦敦律师事务所恢复手机和电脑得到的短信和邮件显示,麦凯和穆迪涉嫌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

  譬如,在2012年7月签下韩国球星金浦炅时,穆迪在7月12日与麦凯进行一次联系,发了一条短信,“五个婊子来这里谈话。”麦凯的回复,“在卡迪夫有太多的狗,我们全部绕道一下。”在与一名女性经纪人谈话中,麦凯要求潜规则,满足他的性需求。此外,在2012年8月16日,麦凯在谈到引援时,涉嫌种族主义,”白人太少了,但还是值得考虑。”麦凯还表示,要求所有黑人的经纪人全部更换。对于一名非洲黑人球员,麦凯说,“他看起来不是一个很好的品种,他是一个尼日利亚人。”

  关于麦凯和穆迪一系列的丑闻,卡迪夫老板陈志远已经提交给英足总,但根据英足总规则,陈志远如此做法可能触犯“严重不当行为”,毕竟他侦察了麦凯和穆迪的私人通讯记录。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正是陈志远如此做法,前卡迪夫主帅麦凯在得知消息后,于今年5月份宣布撤销被解雇的索赔,并向陈志远道歉,尽管如此,记仇的刘德华妻舅还是没有放过麦凯和穆迪。需要指出的是,目前麦凯还赋闲在家,早些时候有传闻称他将接替普利斯执教水晶宫,与穆迪再聚首,但丑闻爆发后,任职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5637.shtml report 2492  刘德华妻舅陈志远指控两前任员工刘德华妻舅、卡迪夫老板陈志远是一位喜欢闹出动静的商人,自从他掌管卡迪夫城俱乐部后,几乎就没有消停过,甚至干涉俱乐部正常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