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尤文主帅执掌意大利国家队 暗示或弃“巴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前尤文图斯主帅安东尼奥-孔蒂正式签约两年,孔蒂将带领意大利队征战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

  谈到对国家队的执教思路,孔蒂直言不讳:“我喜欢挑战,越艰难越好,就像我刚到尤文图斯时那样。意大利队在巴西世界杯的战绩不佳,不过我认为失败也是一种经验,而且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组成一个优秀的团队。”

  此前皮尔洛曾表示巴西世界杯后将退出意大利国家队,但迟迟没有正式宣布,而令其焕发第二春的前尤文主帅执掌国家队后,媒体认为这位35岁的中场核心还有机会重回国家队效力,对此孔蒂说:“我会在皮尔洛做出决定前与他联系,他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不过孔蒂拒绝评论巴洛特利:“任何人都可能被招入国家队,不过被招入之前你必须确定能掌控他。任何人都别想有特权。对于一名球员来说,球场上的表现和场外做的事都很重要,你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球员。”这似乎是在暗示如果“巴神”不听话,就会被弃用。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9587.shtml report 937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前尤文图斯主帅安东尼奥-孔蒂正式签约两年,孔蒂将带领意大利队征战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