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定了!天使再度落选大名单 赫迪拉已擅自归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迪马利亚和赫迪拉原本在皇马22人大名单中 

  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西超杯次回合比赛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同时也是银河战舰能否斩下今年第4座冠军奖杯的关键一役。在出征卡尔德隆球场前,原本在22人名单里的赫迪拉和迪马利亚因为技术原因落选,这相对于此前欧超杯和西超杯首回合比赛都是头一次,换句话说,皇马已经铁心要清洗两位参加今夏世界杯决赛的球员了。

  无论是与塞维利亚的欧超杯比赛,还是在伯纳乌进行的西超杯首回合较量,赫迪拉和迪马利亚都随队抵达了比赛场地。虽然德国铁腰都无缘18人大名单,但赫迪拉还是身着一身黑色西装坐在看台上观战了整场比赛。而迪马利亚则在欧超杯中进入了替补名单,西超杯首回合替补出场踢了不到20分钟。

  而《阿斯报》则曝出:赫迪拉原本应该按计划抵达卡尔德隆球场,但今天一早德国人就离开了酒店,回到德国,在莱比锡红牛队的主场观看自己弟弟拉尼-赫迪拉的比赛。西媒甚至还拍到了赫迪拉在球场看台上的照片。而据COPE电台透露:赫迪拉这种没有经过俱乐部批准,擅自离队的行为将受到皇马的处罚。不过考虑到德国铁腰今夏将铁定离开伯纳乌,因此赫迪拉即使与皇马撕破脸,也再所不惜。

赫迪拉未经允许擅自返回德国
赫迪拉未经允许擅自返回德国

  赫迪拉和迪马利亚都想要在今夏离队,但安切洛蒂对于两人所采取的的态度截然不同,皇马主帅将赫迪拉连续两场正式比赛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则加快了德国铁腰走人的速度。而安切洛蒂此前一直苦口婆心的劝服迪马利亚选择留下,皇马多位大佬也向高层施压,但阿根廷飞翼渴望离队的现状几乎无法扭转,安帅在赛前发布会上亲承迪马利亚要求离开,也就表示着意大利人已经做好了在今夏失去天使的准备。

  COPE电台在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2日上午就爆料称:迪马利亚不会出现在对阵马竞的大名单里,阿根廷人在未来2天内将会转会新东家,曼联是最有可能获得迪马利亚的球队。据《每日邮报》透露:红魔高层考虑为迪马利亚开出5000万英镑的报价,而弗洛伦蒂诺极有可能为了平衡买卖球员的收支而接受曼联开出的价码。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699030.shtml report 2140 迪马利亚和赫迪拉原本在皇马22人大名单中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西超杯次回合比赛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同时也是银河战舰能否斩下今年第4座冠军奖杯的关键一役。在出征卡尔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