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洛维野牛破门马季奇世界波 鲁能暂2-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仅4分钟,洛维补射帮助鲁能打入闪电入球。第29分钟,马季奇禁区外轰出一记世界波,帮助国安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野牛禁区内劲射得分,帮助鲁能带着2-1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在本赛季联赛和足协杯中,鲁能和国安已经交手两次,鲁能在中超中客场3-0大胜国安,足协杯中凭借点球客场淘汰国安,而回到主场作战的鲁能肯定想完成赛季三杀国安。不过对于鲁能来说不利的消息是主帅库卡的翻译被足协禁赛4场,本场比赛库卡只能依靠外籍翻译来传达指令。国安方面同样也有不利消息:一是张呈栋因为感冒将缺阵,二是老将周挺赛前被爆出“撞车打人事件”,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恒大7分的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前高调表示要从山东带走三分。本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在足协杯中发生冲突的戴琳和马季奇。

  由于张呈栋的缺阵,国安派上了91年出生的李翰博,这名在此前只代表国安打过3场比赛的中场在开场第2分钟右路传中,费祖拉乌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球被鲁能门将王大雷抱住。第4分钟,鲁能长传球到禁区内,刘彬彬左路起脚打门,国安门将杨智扑球脱手,洛维补射破门,鲁能率先以1-0领先。进球后,看台上的鲁能球迷跳起了“波兹南舞”。第12分钟,国安右路角球开出,郎征和费祖拉乌头球接力攻门,球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费祖拉乌左路角旗附近从乌索脚下断球传到中路,河大成劲射,球稍稍偏出。

  第16分钟,戴琳后场对马季奇犯规,给了国安一粒右路任意球,张稀哲将球罚向后点,徐云龙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内无人盯防下垫射直接高出横梁。第19分钟,徐云龙后场防守蒙蒂略时铲球动作过大,造成蒙蒂略左脚脚踝严重肿胀,蒙蒂略直接脱下球鞋和球袜走到场边,随即被阿洛伊西奥替换下场。第24分钟,郎征在禁区前防守张文钊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郑铮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洛维外围远射再次被后卫挡出,左路的刘彬彬拿球劲射,球放了高射炮。

  第29分钟,马季奇禁区外直接起脚重炮轰门,球如同导弹般直入网窝,国安将比分扳成1-1平。第36分钟,国安前场连续短传,张稀哲禁区前接到李翰博的传球大力施射,球被王大雷双拳击出。第43分钟,德扬前场拿球杀奔禁区,面对出击到禁区线上的王大雷挑射,球被王大雷没收,抱住球后的大雷摸摸了德扬的头。第45分钟,洛维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戴琳甩头攻门,球从远门柱偏出底线。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鲁能反击,乌索中场将球挑传给左路的洛维,后者拿球在禁区前将球巧妙塞给阿洛伊西奥,野牛转身闪开防守后起脚劲射得手,鲁能2-1再次取得领先。半场结束,鲁能2-1领先国安。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 门将:25-王大雷;后卫:16-郑铮、5-汪强、35-戴琳、11-王彤;后腰:15-乌索、33-金敬道;中场:21-刘彬彬、30-蒙蒂略(19’31-阿洛伊西奥)、13-张文钊;前锋:10-洛维

  替补:1-杨程、4-麦克格文、8-王永珀、17-吴兴涵、24-吕征、28-蒿俊闵、31-阿洛伊西奥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42):门将:22-杨智;后卫:31-赵和靖、18-郎征、13-徐云龙、4-周挺;中场:24-李翰博、16-河大成、5-马季奇、10-张稀哲;前锋:21-费祖拉乌、27-德扬

  替补:1-张思鹏、6-张晓彬、9-谭天澄、11-宋博轩、23-陈志钊、29-邵佳一、39-朴成

  黄牌:国安:22’郎征、44’周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9924.shtml report 1751 北京时间8月2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仅4分钟,洛维补射帮助鲁能打入闪电入球。第29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