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分拉近永昌心态急需调整 冲超德比不容再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8月24日夜,裕彤。今夜的裕彤,球员们茫然的进攻,却不知如何将球送进北理工的大门;今夜的裕彤,球迷们激情的助威,却不得不流下伤心的泪水;今夜的裕彤,同城德比对手观战,不知马林指导对付永昌是否有了新的战术,今夜的裕彤,诡异,带给大家的不是享受,而是煎熬。在这样的一个夜里,在这样的一份煎熬中,球员们要调整自己的心态,球迷们要坚定自己的信仰追求。我们还有机会,但是机会只能我们自己把握,总结这场得失,打好下一场德比大战,加油永昌,前进石家庄。

  夜 球员球场脚迷离

  今日的裕彤,透露的那么一丝的诡异,卡隆射门打中横梁,乔罗错失点球,艾蒙推射高出横梁,外援三叉戟错失三个进球。胡伟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边后卫的位置,孙昊晟也回到了自己擅长的左边前卫,孙昊晟和胡伟所在的左路进攻和防守都让人感到失望。孙昊晟的传中并没有体现出原有的水平,或许是心态影响到了他的状态。胡伟的防守失误让北理工唱到甜头,永昌的左路上半场被北理工几近打穿。

  下半场开始后,亚森用黄世博换下了表现欠佳的孙昊晟。不就又用王子豪换下了黄凤涛,换上两名速度型边前卫去突击北理工的防线,机会创造了不少,但是都和进球失之交臂,而且还被对方反击打进一球。最后亚森孤注一掷,用许波换下了姜积弘,虽然最后时刻永昌两球落后依旧没有放弃,但运气欠佳的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取得哪怕一个有效进球。

  夜 球迷洒落伤心泪

  落后,球员们没有放弃,还在拼命的进攻。同样没有放弃的还有那些可爱的球迷,他们始终给予了球队最大的鼓舞,哪怕他们的嗓音已经嘶哑,也要让石家庄前进的歌声在裕彤的上空飘扬。“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需要的是球队和球迷的共同维系,如果你真的这支球队,那就请为它呐喊,球队需要的不是针对一场胜负,你对它的褒扬及责备,南看台的球迷为球员的拼搏,球队的胜利及失败落泪,真爱到深处才会有此表现。

  夜 同城对手待德比

  裕彤本周末进行了两场中甲的比赛,周六晚,河北中基2:2被北京八喜逼平。周日晚,石家庄永昌0:2不敌北京理工大学。而8月30日晚7点,河北本赛季的第二场同城德比即将打响,首场德比大战,河北中基主场2:0战胜石家庄永昌,中基的球员们踢出了血性。如今中基更换教练班子,马林走马上任,给中基带来的变化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客场逼平湘涛,主场一度对北京八喜进行了压制,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德比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永昌队带着可喜的客场成绩回归主场后,三连主拿到9分,球迷们一度认为顺理成章。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心态的起伏影响了永昌的备战及比赛,两场比赛打的都令人失望。同城德比的到来,不能再输的比赛,却会让球员背负更多的压力,希望永昌队尽快调整心态,本着拼的态度拿下余下的比赛,德比只是其中的一场,是永昌再度打开胜利之门的第一场比赛。

  夜 积分拉近悬念生

  中甲联赛20轮战罢,石家庄永昌以12胜3平5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与榜首重庆力帆相差5分。与排名第三位的武汉卓尔相差1分。在赛程还剩1/3的情况下,给积分榜上的冲超格局带来了更多的悬念。永昌队接下来也会在主场分别跟冲超对手武汉卓尔和北京八喜交手,这两场6分的比赛永昌要尽快做针对性布置,不容有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71540.shtml report 1577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8月24日夜,裕彤。今夜的裕彤,球员们茫然的进攻,却不知如何将球送进北理工的大门;今夜的裕彤,球迷们激情的助威,却不得不流下伤心的泪水;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