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米取消对莎娃推特关注 冰桶挑战或成情变诱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社交媒体截屏
社交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8月26日,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的金童玉女劳燕分飞让很多网球迷大呼不再相信爱情,而现在另外一对网坛的情侣模范迪米特洛夫和莎拉波娃的感情似乎也遭遇了危机。据外媒报道,迪米特洛夫在推特上取消了对莎拉波娃的关注,再加上本来这个关注就是不久之前刚刚加上的,这也就让外界对于两人情感破裂的猜测愈演愈烈。

  古装剧里的爱情似乎就如骑马看日落那般简单,但是对于活在镁光灯下的名人来说,某些时候他们的一举一动或许会带来相当的重击。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现在就是如此,很多人都猜测两人的关系陷入了相当的困境,甚至于要在公众面前“撕破脸”,取消对方的推特关注来“泄恨”。

社交媒体截屏
社交媒体截屏

  无论是莎拉波娃还是迪米特洛夫,都是推特上的活跃分子,但是这两人却一直都没有关注对方的推特。八月中旬,细心的网友发现,迪米特洛夫终于关注了莎拉波娃的推特,两人还经常进行互动。此前的七月底,迪米特洛夫参加一项由赞助商举办的在线问答活动,莎拉波娃自然也“躺枪”了不少。在回答一个有关莎拉波娃的问题时,迪米特洛夫特地“艾特”了一下自己的女朋友:“@MariaSharapova你明天有什么打算?”当着全世界球迷的面大秀恩爱。

  但是随后出现的冰桶挑战让两人的关系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8月20日,迪米特洛夫加入到冰桶挑战的行列中,在公布的视频里保加利亚人极尽搞笑之能事,还点名要求莎拉波娃参与进来,称其“有24小时时间来准备”。不过尴尬的是,莎拉波娃根本没有回应男友的盛情邀请。而三天之后,网友发现,“郁闷之极”的迪米特洛夫取消了对莎拉波娃的关注,两人的关注列表里都没有了对方,唯一的是联系就是迪米还关注着莎娃糖果品牌的官方推特。

  自从去年年初高调公开恋情之后,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占据了新闻媒体头版的相当篇幅,他们不仅一起出席赞助商的活动,一起练球,还被媒体抓拍到了一起穿着泳装去海边度假的图片。莎拉波娃曾甜蜜地表示:“在他(迪米特洛夫)身边我感觉自己都变得年轻了”,而迪米特洛夫更是深情回应:“每天日落的时候,她是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但是伴随着两人高调秀恩爱的,也是对他们可能分手的不断猜测。此时此刻传出取消推特关注的消息,恐怕不是一个好兆头。(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7602.shtml report 2300 社交媒体截屏北京时间8月26日,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的金童玉女劳燕分飞让很多网球迷大呼不再相信爱情,而现在另外一对网坛的情侣模范迪米特洛夫和莎拉波娃的感情似乎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