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西班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法国同陷死亡之组 谁能代表欧洲PK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会在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下午18点30分拉开大幕,作为东道主的西班牙队希望能够在本土夺得冠军,但在这之前,他们需要完成复仇,解决掉法国这个对手,然后才有机会挑战美国

  2006年日本世锦赛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亚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军、2009年欧锦赛冠军、2011年欧锦赛冠军……这就是西班牙男篮的荣誉榜,在这一连串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衬托下,西班牙男篮可以算得上欧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顶级球队。

  但是,这一切在去年发生了变化。在2013年欧锦赛半决赛上,西班牙遇到了法国队,结果以3分的劣势败北,最终只获得了大赛的第三名,法国队则夺得了冠军。西班牙在欧洲的霸主时代终结了吗?

  当然,西班牙输球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轻敌。在去年的欧锦赛上,大加索尔和伊巴卡都没有参加比赛,内线只有小加索尔在苦苦支撑,因此遇到阿金萨、迪奥和佩特罗领衔内线的法国队时,实力上本就不占优势。而这场比赛法国核心帕克又暴走狂砍32分,于是西班牙只有无奈吃下败仗。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何况这场比赛仅仅过了一年,西班牙就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今年世界杯上斗牛士们是在本土作战,而且大加索尔和伊巴卡全部回归,和小加索尔组成了最强阵容,立志要报仇雪恨,洗刷前耻。

  西班牙和法国的斗争从小组赛就开始了,两个球队都被分在了A组,在第五个比赛日两个球队将会直接碰面,这场比赛有可能决定谁是小组第一,谁是小组第二。当然,小组中其他球队也不能忽视,虽然埃及和伊朗较弱,但巴西和塞尔维亚都有成为黑马的潜力。说这个小组是希望之组也不为过。

  按照世界杯的赛制,A组和B组只能有一个球队出现在最后的决赛中。如果法国和西班牙在进入淘汰赛后都能过关斩将,那么他们将会在半决赛上相遇。去年就是在半决赛上,法国击败的西班牙,西班牙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那么将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复仇。在这之后,他们将会面对C组和D组出线的那个球队,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是美国。

  西班牙报仇的机会有多大?目前答案很乐观。在今夏进行的所有热身赛中,西班牙都保持了不败的成绩。在26日,西班牙以33分的优势大胜传统劲旅阿根廷队,大加索尔13分11篮板5封盖,小加索尔14分10篮板,伊巴卡13分8篮板……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787458.shtml report 2263 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会在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下午18点30分拉开大幕,作为东道主的西班牙队希望能够在本土夺得冠军,但在这之前,他们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