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迎300战里程碑 回首拜金风波坦言沟通不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8月29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挟客场两连胜之勇,申鑫无疑想在主场有所作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统计,本场比赛恰逢主教练成耀东执教顶级联赛第200场,中场核心王赟征战顶级联赛第300场,这也让本场比赛更凸显其意义特殊。不过主教练成耀东还是显得非常冷静:“天津队实力很强,我们还是放平心态,如果能拿3分最好,拿不到1分也能接受。”

  作为申鑫的中前场核心,王赟19岁在上海国际队出道,后来又转战陕西、大连等多家俱乐部,两个赛季前返回家乡上海踢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赟坦言300场对于自己最大的感受有两点,第一是时间过的太快,第二就是能踢到300场顶级联赛,真得很不容易。

  “现在我还记得2002年第一次出战顶级联赛的一幕”,王赟告诉记者:“当时我刚从国青队回到俱乐部,勒鲁瓦在赛前准备会的首发阵容上,写了我的名字,当时完全不敢相信,勒鲁瓦说,不提前告诉你,就是怕你睡不着。”王赟还记得,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虹口迎战上海申花,“最深的印象是天气特别好,球迷也多,周杰伦还唱了双截棍。”

  从2002年算起,今年是王赟出道的第13个年头,王赟私底下了作了计算,“13年300场,平均每年要踢23场联赛。这对于我而言,真得不算容易,毕竟一个赛季就这么多比赛,还要刨除伤病,另外我在大连的一年,基本上也没怎么踢上球。”

  而谈及职业生涯中最大风波,当年国青队的“拜金四少”事件,如今的王赟也有了更为成熟的理解。“可能当时在俱乐部一直是外教,沟通上直来直去惯了,去了国家队,本土教练带队,沟通上还是不太注意,大家产生了一些误会。其实当时正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顶峰,我们那个年纪,谁不希望代表国字号球队有所作为?无论如何,现在看来都是一种人生的经历吧,这样的经历可以让年轻球员尽快成熟。当年大家都是说小将王赟,现在不知不觉成了老将王赟了。”

  对于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王赟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康复,“虽然有些小问题,但是要踢肯定还是能坚持的。300场纪念,肯定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不过我觉得还是得把心态摆正,上场就不能想太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151&paper.cmsUrl= report 1796  (搜狐体育裴力8月29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挟客场两连胜之勇,申鑫无疑想在主场有所作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统计,本场比赛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王赟迎来300战里程碑 回首拜金风波坦言沟通不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