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冲亚冠真正战斗在9月 4将无法出场面临考验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场少了达维,广州富力在昨晚做客大连0比0闷平阿尔滨的比赛当中,已经无法控制中场的传球,加上哈默德依旧缺阵,球队甚至连具有威胁的进攻都打不出几个。从积分上看,富力没能抓住拉开和上海上港差距的机会,在今天申花和上港的比赛结束后,富力极有可能将第三名的位置让给上港。接下来,中超将会迎来两个星期的短暂假期,在那之后,富力还很有可能面临张贤秀和常飞亚因亚运赛事缺阵大约三场联赛的困境。阵容不整的危机已经显现,富力能否顺利熬过接下来的9月,从而完成冲进亚冠的梦想?

  从昨晚的比赛来看,富力在缺少中前场进攻核心之后,进入状态的速度显得有些缓慢,此前犀利的攻击力不但没有表现出来,甚至一开场还被阿尔滨压制。而在阿尔滨的严密盯防下,富力始终无法掌握比赛的控制权,全场比赛只有11脚射门,仅有1脚射正,虽然占据了53%的控球率,但显然球队没有了此前的进攻效率。对于这场比赛,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后没有做出太多评价,只是淡淡地告诉记者,比赛没有拿下来,但是球队也没有输球。

  今天,上海上港将在虹口对阵上海申花,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申花突然宣布,对本赛季这最后一场上海德比开出高达420万元的赢球奖金。如果在对手开出这样的奖金条件下,上港还能赢得比赛的话,就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富力,并以领先2分的优势占据第三名的宝座。

  原本对于富力来说,在9月份之前的所有比赛都十分关键,但在下半程至今的8轮比赛中,富力只拿到了4场胜利。在接下来的间歇期结束重新开赛后,富力将首先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紧接着就是客场对决上海上港,在完成提前“决战”后,还要先后对阵恒大与贵州人和。而在这四轮比赛当中,如果张贤秀和常飞亚征战亚运会,再加上张耀坤、哈默德伤情不断,富力的前景并不令人乐观。另外,在此前的赛季中期转会当中,富力并没有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补足,这也会让球队在9月份的比赛当中,迎来一系列考验。

  埃里克森并没有表达能否靠接下来的7轮比赛冲击亚冠的信心,表情已经显得有些压力的瑞典人只是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要像决赛那样打。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1597.shtml report 1804 阿尔滨0-0富力姜宁突破陷入重围中场少了达维,广州富力在昨晚做客大连0比0闷平阿尔滨的比赛当中,已经无法控制中场的传球,加上哈默德依旧缺阵,球队甚至连具有威胁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