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前申花外援失点球 墨尔本逆转2-1同组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2014亚洲冠军联赛进入资格赛第三轮争夺。坐镇主场吉朗卡迪尼亚公园球场的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在先丢一球且罚失点球后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以2-1逆转击败蒙通联队晋级,墨尔本胜利在正赛小组赛阶段将同广州恒大队同组。

  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2-1蒙通联(泰国)

  坐镇主场的墨尔本胜利队2-1逆转蒙通联队从而晋级正赛阶段,墨尔本胜利将进入正赛小组赛阶段的G组,该组包括有广州恒大队、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队以及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队。上半时半程,墨尔本胜利便占据了场面的主动。第7分钟,蒙通联队的普昂昌侵犯巴巴罗塞斯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特洛伊西接巴巴罗塞斯妙传左肋杀入禁区形成准单刀,可惜特洛伊西10米外的劲射被客队门将维萨努萨克封出底线。第22分钟,马其顿国脚久罗夫斯基左脚主罚右侧角球,墨尔本门将受到干扰反应不及,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飞入网窝,蒙通联队1-0领先。第34分钟,墨尔本胜利的前锋汤普森禁区内连续射门,一次被挡最后倒勾又被维萨努萨克扑下。

  第45分钟,蒙通联后卫邦塔奥禁区内侵犯汤普森不仅吃牌还送出点球,不过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米利甘踢出的点球被蒙通联门将维萨努萨克封出,日本籍主裁判家本政明一度认为邦塔奥累积两黄要将其驱逐,但实际上这只是邦塔奥的第一张黄牌。第57分钟,加洛韦妙传,特洛伊西头槌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第74分钟,特洛伊西接布洛克斯汉姆妙传在形成单刀后射门却将球打偏。第84分钟,蒙通联解围球落点不佳,布洛克斯汉姆大禁区弧前拦截成功,一停左脚抽射,皮球中途碰防守球员偏转后入网,墨尔本胜利队2-1逆转领先。

  第88分钟,汤普森左肋再次反击形成单刀,可惜禁区内的射门又被维萨努萨克神勇封出。补时阶段,现场火药味很浓,布洛克斯汉姆在被绊倒后,蒙通联队的达特萨科恩又补上一脚将球直接打在倒地的布洛克斯汉姆身上,后者气愤起身与达特萨科恩头顶头,主裁判家本政明掏出红牌将达特萨科恩驱逐出场。最终,蒙通联队客场输球输人以1-2败北,墨尔本胜利则成功逆转晋级正赛小组赛。

   北京国安(中国)4-0春武里(泰国)

    北京国安队在工体4-0完胜泰国春武里队,顺利晋级2014年亚冠小组赛正赛。北京国安将与广岛三箭、中央海岸水手、首尔FC同处F组。开场仅45秒,春武里右路推进球被断掉,朴成长传前场中路,格隆接球后晃过对方两名中后卫,面对门将低射破门,国安队1-0领先。第11分钟,徐云龙中场附近发动长传进攻,格隆禁区前接球调整后突施冷箭破门,国安队2-0领先。第18分钟,国安右路传中被春武里挡到左侧,张辛昕左路传中,乌塔卡狮子甩头攻门得分,国安队3-0领先。第89分钟,张呈栋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邵佳一赶到小禁区前将球推射入网,国安队4-0锁定胜局。补时第3分钟,库尼亚推倒张呈栋故意蹬踏被直接红牌罚出场外。

     莱赫维亚(卡塔尔)4-1阿尔科威特(科威特)

    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主场4-1大胜上赛季亚足联杯冠军阿尔科威特队顺利晋级,莱赫维亚队在正赛阶段将同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沙特劲敌伊蒂哈德以及来自伊朗的萨济拖拉机同在C组。第29分钟,莱赫维亚队的索里亚在大禁区右侧7米处右脚大力劲射远角破门助主队1-0领先,由于球网一个窟窿,皮球正好从洞中钻过,也算是一个小花絮。第35分钟,内科南主罚点球打中路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平。 第72分钟,突尼斯中场姆萨克尼接队友左肋斜传,无人干扰情况下大禁区右侧11米处右脚推射,皮球从客队门将裆下穿过入网,莱赫维亚队2-1领先。第78分钟,布迪亚夫接直塞球,用身体倚靠住紧追的阿尔恩内齐,又赶在门将彻底封堵助角度前右脚抢射打中路破门,比分变为3-1。补时第3分钟,出生在巴西但已经加入卡塔尔籍的塞亚拉大禁区前沿右肋处接横传球后杀入禁区,在14米处冷静右脚低射远角将球送入到球门左下死角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1。

    武装体育(卡塔尔)3-0阿尔卡德希亚(科威特)

     卡塔尔的武装体育队3-0痛击科威特的阿尔卡德希亚队从而进入正赛阶段的B组,武装体育队将同沙特的阿尔法泰赫、伊朗钢铁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同组。第36分钟,武装体育队从中场开始策动,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团队配合,巴西前锋尼尔马接直塞球在大禁区左侧10米处左脚顺势打远角破门助主队1-0领先。第64分钟,埃科科大禁区左侧内切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加纳前锋穆罕默德-蒙塔里8米处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86分钟,中场球员杰多把握机会再次破门就此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58181.shtml report 2565 北京时间2月9日,2014亚洲冠军联赛进入资格赛第三轮争夺。坐镇主场吉朗卡迪尼亚公园球场的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在先丢一球且罚失点球后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以2-1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